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01

【蓝河=叶修双向纠结注意!!!】

 经过小伙伴提醒才发现01被吞了,不知道为啥w(゚Д゚)w重发


宽敞明亮的会议室里,十来个年龄形象、行业从属都不同的人围绕着中央那张宽大的环形长桌坐着,目光一致望着前方那从笑容到打扮都格外得体的年轻人。

这个年轻人是这场会议的主持者,他年纪比这里很多人要小,身上不经意间显露的气度和修养却足以镇压全场。

离开Q市有几天了的蓝河这会也在座,他坐在末尾,脸上表情只能用“卧槽”两个字形容。

大概是他的表情在周边一群满脸堆笑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的人中太过特立独行,那个被众人行注目礼的年轻人还格外对他笑了笑。

对上新任boss的视线,蓝河顿时反应过来,脸上发热,满是歉意的回了个带着几分腼腆的笑。

其实不怪蓝河这么激动,任由谁突然看到一张跟自己暗恋的人长得一模一样的脸都会吓一跳,更何况他暗恋的那个人和这个跟他长一张脸的人属于两个世界的极端。

――叶修在荣耀圈称神,但就他个人而言,用死宅两个字形容再合适不过;而这个人则从笔直的站姿到服帖的头发丝都显示了良好教养,绝对是精英中的精英。

虽然很狗血,但……这个该不会是叶神的双胞胎兄弟什么的吧?蓝河看着自称叶秋的boss那张笑容可掬的脸惊悚的想。

叶秋坐下,很简单介绍了下自己以及这个小组存在的意义。

简单来说,这个小组是竞技局组织的独立小组,上一次荣耀的世界邀请赛让竞技局看到了电竞时代的来临,这样的比赛打着国家的旗号出面是第一次,却绝对不是最后一次。

为了长远计划,竞技局也有必要出一个系统规范的章程。

说白了,这就是为了出电竞局试水的地方。

叶秋会被派到这里,也正是因为这种半官方的组织需要个能说得上话又可以随时调走的角色,如果陈果他们在,大概就能明白为什么叶修说叶秋做的工作很多,这种背后身份足以让一般人给面子而自己还在锻炼期的新贵,简直就是调配的万金油啊。

小组人员不多,叶秋很快轮一遍,到了末尾完全搞不清状况的蓝河这里。

“许……博远,小许是吧?”叶秋看了眼资料笑眯眯的望着蓝河,看着他生涩的表情先说了句题外话:“恩……曾经是俱乐部旗下工会高层,荣耀圈的?”

能认识叶秋这张脸的,多半是荣耀这个圈子的,叶神嘛。

蓝河想到自己刚才那大惊小怪的样子还有点不好意思,尴尬的笑着点了点头。

“恩,不错不错,小伙子年纪轻轻工作经验挺充足。”叶秋老气横秋的夸奖,听惯叶修嘲讽语气的蓝河浑身不适应。

他再次看了眼手里关于蓝河的个人资料,才正式步入正题。

“小许你也不用太紧张,恩,按照方便你们理解的意思来说,差不多就是打理国家队的附属工会,但国家队情况特殊,主要需要各个战队统一合作,所以需要你跟各个战队负责人交接,当然,具体的到时候上面会另外指定人下派,你听他指挥就好。”

蓝河松了口气,点点头认真表示了解:原来他是来当助手的,刚才听他说前面的简直吓死宝宝了。

怎么突然又跟什么电竞局搭上边了呢?蓝河完全不明白。他当然不知道,导师会推荐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丰富的工会管理经验,要从他学生中找成绩好、性格好、特么游戏还要玩的好的,也不容易啊!

这时候的蓝河还处于自己不小心吃到铁饭碗的震惊中,完全没想到,能接手国家队游戏这一块的,会是什么人——这可比职业选手猜谁能做国家队领队难多了。


评论(6)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