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等价交换

等价交换
叶修:“就像等价交换吧,我的人生给你一半,请把你的人生也分我一半。”
蓝河:“……原来叶神也看动漫?”
叶修:“什么动漫?”
蓝河:“等价交换呐!二次元最甜告白排行名列前茅!”
叶修:“那这个的回答是什么?”
蓝河:“别说一半,全部给你都可以啊!”
叶修:“好的,那我就全部接收了。”
蓝河:“???等等我没有,我不是……”
叶修:“不过我得提前申明,我只能给你一半,还有一半我已经给了荣耀女神。”
蓝河:“这不是废话吗?我也得有一半给荣耀女神啊!”
叶修:“好的,协议达成。”
叶修伸出手,将蓝河的手放进自己手心里:“不愧是一家人,该进一家门。”
蓝河:“???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11)
热度(117)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