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吃醋(点文)

原作背景,两人已经领证结婚设定。
小蓝辞职老叶自由职业,其实这点没啥关系,随心。
虽然说是点文但是跟吃醋好像没啥太大关系,小蓝的反应也表达不出来,挠墙
@紫星空shmily 虽然写成这样是我的错,但是不能打我!打也不打脸!

蓝河跟叶修结束五年爱情长跑后在一起的第一个年头,荣耀女神依旧风华绝代,光彩照人。

而现在蓝河正对着他的女神生气,因为叶修已经为了他们共同的女神放了他十四次鸽子了。

第一次蓝河打开好友列表想使用召唤叶神技能的时候对方正在百人团,蓝河就关了列表自己解决了。

第二次蓝河想使用该技能的时候,叶修正在10人本。蓝河想着等会再说,自己可以再紧一紧,然后他就忙过头给忘了;

第三次蓝河又需要使用叶分身来解决人够手不够的情况的时候,叶修正处于竞技场当中。

好想围观呐。蓝河这么想着,在人一声声催促中关上了好友列表,转头投入忙碌中;

第四次,蓝河看好友列表显示的君莫笑所在地图是一个5人小本,终于动手留了句言:“刷完下楼帮个忙。”

然后三天过去,蓝河收到了来自盘旋在5人小本当中的叶修的十次托词。

说什么以后的人生我跟荣耀女神五五开,假的,都是假的!

蓝河将最后一束花束用飘带扎好,放到它该在的位置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

收拾好店面,蓝河将所有的情绪包裹在他温和的皮囊里,再次打开了挂着的荣耀。

他的角色还穿着当初的外观,但头上已经没有蓝溪阁管理的标志,身上的装备也不再顶尖,这是又恢复自由身的蓝桥春雪。

他从主城用飞行符直接到了叶修所在的秘境门口,一落地就看到那个披着大红色披风的君莫笑拿着伞从秘境里出来。

君莫笑挤在人群里,灵巧的挤出来,跑到蓝河跟前,伸头做了个摸头的动作,转身又进了那片迷雾,速度快得都让人看不清身影。

十五。

蓝河脑子里数字再变动,紧绷的弦随之嘎嘣断了,持续了三天的怒火连着吵架必备的、来自千八百年前的黑历史一起像潮水一样强横且蛮不讲理的冲上脑门。

说好的不抽烟,假的!

说好的按时作息,假的!

说好的不存在泡面,假的!

说好的一起分担家务,假的!

说好的你来H市就能跟荣耀平分哥,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同样的话说了三年,坚持了三天,叶不修一旦离了荣耀,什么都是假的!

被忽视了好几天的蓝河宝宝委屈了,有小情绪了,要闹了。

“叶,修!你就跟荣耀女神过一辈子吧!!!”蓝河咬牙切齿吼道。

吼完他就傻眼了。

嘈杂的周身瞬间安静,来往的玩家形形色色,唯一相同的就是所有人都盯着他。

我靠我做了什么啊啊啊!!!

蓝河在心里抱着脑袋直撞墙,面上倒越发平静了,他面无表情拔了卡,起身,以堪比君莫笑的速度进了一个房间,并且轻声把门关上。

做完这一切,蓝河才捧着涨红的脸发出无声哀嚎。

我靠靠靠靠我做了什么!

他,以死要面子活受罪闻名的蓝桥春雪,居然当着众人的面吼叶修大神。

当然,吼就吼吧,他挺熟练的,只是这内容是怎么回事!!!

现在蓝河心里已经找不到半点对叶修的怨念了,相反,想掐死上一分钟那个自己的心把他撑到爆炸。

此时此刻,事件另一位主人公则正拖着棉拖鞋慢吞吞从楼上走下来,他叼着一根棒棒糖,视线从桌子上的帐号卡一路扫过紧闭的房门,了然笑笑,然后拉开椅子,拿起桌子上的帐号卡插卡上线。

恩……看样子暂时是不会出来了,那他得赶紧动手,再熬夜偷偷刷他的份,小蓝就真的要炸毛了。

哎……早知道昨晚就不泡泡面了,如果不是泡面味道大,小蓝也不会醒,小蓝不醒,也不会发现他半夜偷偷爬起来上游戏,还为了提神抽烟!

登录荣耀,蓝桥春雪还在刚才的副本门口,不等旁边人有所反应,叶修已经操控着角色冲进了秘境。

一边清小怪叶修一边登了QQ,趁着跑路期间拉出一个好友发过去一条消息:

“你这建议到底行不行啊,小蓝可都当众炸毛了,到时候要是哄不回来你负责啊。”

那边很快回过来一条消息:“老叶,要点脸,是你自己说要给人小蓝惊喜的,还拖着我们所有人都在他的花店订了花让他没时间上荣耀,这锅你自己背好啊别乱甩。”

恩……说的也是,这锅好像是自己的。叶修不负责任的想,关上对话框继续努力在副本当中。

他的玫瑰花已经够了,小蓝的还差……恩,73朵。

得加把劲了。

叶修偷偷摸摸搞事,是有缘由的。

今年情人节荣耀搞了个大手笔,他要推出结婚系统。

这结婚系统并不是其他游戏随意做做样子的确定情侣关系,首先玩家需要提交证明双方是真实伴侣的资料,资料确认后,官方会与玩家共同努力,联合打造一场面向全世界的婚礼。

叶修跟蓝河已经登记结婚,并办了婚礼,只是因为各种原因,他们的婚礼只有双方亲属到场,朋友都没能邀请。

叶修知道蓝河心里还是有遗憾的,作为爱人,当弥补这份遗憾的机会出现的时候,怎么能错过。

关于婚礼,玩家需要做的事情其实并不多,他们只需要亲自准备邀请函,并把他们发给需要邀请的好友就可以了。

唯一麻烦的是作为邀请函的玫瑰花只有boss掉落,除了百人团和野图随即以外,其他boss都是固定掉落一朵。

蓝河身为网游工会高层,在游戏里影响力不小,从他同工会到他敌对工会,叶修没放过他好友列表里任何一个。

这可是个庞大工程,所以叶修这段时间几乎每天都在跟boss做斗争,从百人团到五人本,不放过任何一个。

当然,这事还不能让小蓝知道,这家伙脸皮比柿子皮还薄,这全世界宣告的事情,一定会坚决反对的。

评论(7)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