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遗失>-01

【蓝河→叶修单向注意!!!】


蓝河做了一个梦,他梦到他正坐在嬉闹的看台上,周边所有人都在欢呼,嘶声力竭的,一阵紧接着一阵,几乎没有停息。

但是他觉得自己离这些声音很远,即使他正被淹没在狂欢的人群里也一样。因为他眼里只有那个被掌声迎接下来的那个看着有些懒散的身影。

叶修。

叶神。

蓝河看不清那个人模样,但是他想象得到那是一张怎样的脸。

他大概会有点疲惫,眼里的神采却不会缺少半分,当然,那张些微虚胖的脸上还应该有让人忍不住想招呼一拳的讽刺笑容。

脸T嘛……蓝河忍不住笑。

那个人离台下越近,也就离他越近,但是蓝河依然没办法看清他的模样,他离他不远,却跟对着冰冷狭小的屏幕看到的没有差别。

那是当然的。蓝河想。他们本来就有这么遥远的距离。

蓝河睁开双眼,眼角微微发红。

夏天日时长,窗外天色已经大亮手机上显示的却不过早上七点三十分。

这个被晨光沐浴的房间里的大多东西都已经整整齐齐归纳好,靠窗的书桌上干净的连张纸屑都没有。

床头放着一直黑色行李箱,大件都已经先一步托运,这里装的都是随身携带的日常用品。

蓝河按掉正打算放声高歌的手机闹钟,起床,洗漱,换衣服,最后拿上背包离开房间。

今天是他最后一天上班……或者说,今天是他去俱乐部归还账号卡的日子,蓝河为了今天已经做好足够准备,所以一切并没有因为今天日子的特殊而有所变化。

到办公室的时候还早,昨夜值夜班的笔言飞正打着哈欠仰着头给自己滴眼药水,奈何技术不好,蓝河明明白白看到他那瓶眼药水有一半都糊在他脸上了。

总算把眼药水揉进眼睛里,笔言飞一睁眼就看到门口的蓝河,脸上露出欣喜的表情招呼他赶紧过来:“啊啊啊蓝桥你总算来救命了!昨晚各个工会都跟忘了吃药一样抢boss抢得天昏地暗我都快被折腾死了!”

说完笔言飞就自己愣住了,他看着门口的蓝河半晌,垮下脸露出哭丧似得表情:“哦……我都忘了……”

蓝河不好意思的笑笑,虽然他也很想拯救好友出火坑,但他交接完手头的东西中午就要飞北京,实在没有时间。

笔言飞跟蓝河关系很好,越是这样在这种时候越不知道说什么好,蓝河今年大学毕业,成绩好所以被学校导师推荐到了B市有名的公司,兄弟这是要去奔大前程的,他总不能拖着人家让人家留在工会吧……

他是真的为蓝河高兴,也是真的高兴不起来,蓝河这一去估计也没什么时间放在游戏里,以后也就很难有太多联系了。

蓝河知道好友在纠结什么,他同样没有能用来安慰的话,只能默默在自己的电脑前坐下,插入账号卡登入游戏。

交接账号之前,他还想跟这个陪伴了自己四五年的账号好好道个别。

登录游戏后蓝河第一时间看了眼好友列表,早晨的八九点对于网游来说是个特殊的时间段,这段时间该上班的在上班该上学的在上学,甚至连可以二十四小时渣游戏的狂热分子也大多因为痛快的熬了个通宵而去休息了。

在线的基本都是各个工会昨晚值班的人,上下看了一遍,除了就坐在他隔壁隔间的笔言飞以外都没有一个需要特别打招呼的在。

目光在那个人灰色的名字上停留一会,蓝河忍不住分出几分思绪思考了下那个人现在正在做什么。

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还在倒时差,呼呼大睡吧?蓝河想。毕竟国家队昨天才回到国内。

不过大概也睡不了多久,如果他没记错,国家队在十点的时候还有个新闻发布会。


评论
热度(1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