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遗失>-02

【蓝河→叶修单向注意!!!】


叶修是被电话吵醒的,这时候距他睡下应该不到五个小时。

世邀赛刚刚结束,他们前天参加了颁奖仪式,昨天下午飞回B市又是一番庆祝,到了晚间叶修才趁着大家不注意抽出空隙回了趟家——回去接受他家老爷子代表认同的嘲讽。

等他从家里出来再回到酒店已经不早,大部分人却还聚集在一起没散,到了自己地盘,大家闹起来没个准,如果不是顾忌第二天还有新闻发布会,大概能折腾个通宵。

回到房间躺下,叶修却突然有点睡不着,翻来覆去折腾了半宿,直到天蒙蒙亮才堪堪睡过去。

感觉只是眨眼功夫,手机就响了,叶修再次为自己对于手机这个东西的一时退让后悔不已,看了眼来电显示的是关榕飞,无可奈何按下接听键:关榕飞是个比他还不管事的主,既然是能让他把电话打到他这里来的事,一定是急事。

当然,也可能只是对关榕飞来说十万火急的事,比如仓库里缺了个什么材料……

答案就如叶修所想,关榕飞昨晚刚研究了这次世邀赛的视频录像,脑子里灵感跟温泉泉眼似得噗噗噗往外冒,他几乎是关上视频就捡起了被扔下挺久的千机伞——当初联赛时候还停在5级的那把,现在已经25级了。

正想一鼓作气把它升到50级,关榕飞悲伤的发现还缺了一件特别重要的零件——一线峡老二出的“白色锁链”。这个“白色锁链”跟骷髅勇士的佩剑一样,绝对掉落是有额外要求的,关榕飞作为技术人员,基本只跟伍晨或者魏琛有联系,除他们以外他还真不知道有谁能轻轻松松拿到这件物品。

然而这会这两个人刚刚下夜班没一会,再召回来也不实际,谁知道他们是不是还迷糊着呢?于是关榕飞第一时间想到了叶修,叶修的话,只睁一只眼睛要拿下特殊掉落也不难。

叶修对千机伞还是很上心的,原本决定退役也就算了,现在他的情况摆明了跟荣耀女神是难分难解了,再为千机伞收材料绝对是分内的事。

挂了电话瞄了眼手机,荧光屏幕上面显示现在时间八点不到。

抬头看了眼窗,窗帘太厚看不出外面什么情况,倒是他,有点饿了。摸出根烟点燃,叶修打开电脑,边插入账号卡边在等待读卡的途中登录了QQ。

关榕飞火急火燎打电话叫他去刷材料,却还有好几个地方不能确定,需要两人再合计下。

右下角的小头像在他登录瞬间就亮起来,“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苏沐橙发过来一条消息。

你不是更早?叶修想,不过转念一想,十点有新闻发布会,作为女孩子这会起太正常了。

“有点事。”叶修回道。

“先下来吃点东西东西吧。”苏沐橙很快回复,顺带还贴了张早餐照片。“不急这一会吧?你昨晚也没吃多少。”

被烟麻痹的胃因为那张色香味俱全的早餐对主人抗议了下,叫嚷着自己需要点干货填充。叶修揉揉肚子,打算无视它。

消息提示音再响起,叶修看着关榕飞那个默认的企鹅头像,点开对话框。

“数据显示千波湖老二特殊掉落‘阿斯兰之链’更贴合‘禁锢’特效触发。”

接着就是两张数据截图。

“这两者融合还需要加入其它材料,我再筛选下。”

好吧……

叶修敲着键盘回了个“好的”,切到苏沐橙的对话框也同样回了这两个字。

暂时用不上他,也就没必要登录游戏了,现在世邀赛还在热潮,如果不是关榕飞催的急他手上也没有其他账号卡,他还真不太敢这个时候拉着君莫笑这个大名进网游晃悠。

拔出账号卡,叶修去浴室随意洗了把脸换了件衣服就踢着拖鞋出门了。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