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遗失>-03

【蓝河→叶修单向注意!!!】

叶修之于蓝河,满打满算其实也不过“暗恋”两个字就能概括。

其实说白了也没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感情,只不过是蓝河在兴欣赢得挑战赛的时候瞄了眼报纸,被报纸上那间狭小昏暗又乱七八糟的小杂货间冲击了下小心脏,以至于一时想不开去翻了翻当年两个人的聊天记录。

然后,他被虐到了。

从新手村开始一路被人针对到神之领域,叶修操纵着他的君莫笑,站在了网游里所有势力对面,以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努力支撑着一片天。

兔死狗烹啊、英雄末路啊、虎落平阳被犬欺啊……各种悲戚戚的名词一股脑儿被蓝河默默套到对方头上,更虐的是他蓝河本人也是那众多“犬”中的一只——比较不这么凶狠的还被叶修那个脸T遛得团团转的那只。

往事不堪回首。

遥想当年的蓝河默默咽下泪一滴,更让他想哭的是,此时此刻再看那些当年逼得他跳脚的聊天记录,他居然半点不为自己心疼,心脏那边的酸涩全奉献给那个心脏得不更更脏的了。

甚至蓝河忍不住想过,如果他真的去了兴欣,到了他手下,会是个什么景象——打住打住,他对蓝雨和黄少的爱是绝对的!他蓝河生是蓝溪阁的人死是兰蓝溪阁的魂,坚决不会做出背叛蓝溪阁的事情的!

更何况,不是兰蓝溪阁的蓝河,还是蓝河吗?

原本到这里蓝河也还没觉得有哪里不对,他不过是对这位再怎么高端大气上档次也恭敬不起来的大神多关注了点,差不多就是比对黄少的程度低了一丢丢这么关注,可这又怎样,现在谁对他不是这么关注的?

直到世邀赛初赛中国队受阻,国内外媒体纷纷祭出黑锅大法把所有事情往他身上堆,看着镜头下那个脸虚胖得更厉害,精神状况也不是很好的叶领队,蓝河脑子里忽的冒出“如果自己能在他身边就好了”这样可怕的念头。

这念头一出,蓝河生生把自己吓出一身冷汗,再看那张嘲讽脸,才发现面对他的时候自己明显心跳不规律。

蓝河觉得自己脑子有点抽了,之后再也没敢去看叶修任何相关信息。

没有主动去看。

不主动去看,在这个叶修当道的世邀赛期间,被动接收的信息比起之前只多不少。

幸好这时候他大学导师联系了他,把导师推荐名额给了他一个。

蓝河学的是工商管理相关,大一开始在蓝溪阁兼职,到了大四实习,也就留在蓝溪阁,都是管理,专业也对口,毕业实习报告是符合学校要求的。

把重心从游戏转到学业,蓝河终于能松一口气了,远离叶修,珍爱生命,蓝河这么对自己说。

最后看了一眼屏幕里那个英俊帅气的的“蓝桥春雪”,蓝河脑子里又不合时宜出现了那个身影。

蓝桥作为他的大号,跟叶修其实没有多少交集,最多就是野图boss遇到了,野图boss又遇到了,卧槽我没去带70级boss没去带55级boss我折中选了这只60级的怎么又遇到你了!?到最后大春都快把他当君莫笑探测器使了。

啧啧,也是够,在荣耀最后的人生也要在他的影子下度过。蓝河自嘲的想。选中那个灰色的名字,蓝河右键鼠标,准确无误选择了“删除该好友”。

“确定删除好友‘君莫笑’?”

系统跳出的对话框这么问。

“确定”。

君莫笑对于一个战队名下工会来说是很有分量的名字,但是他想在最后关头任性一把。

最后清除所有聊天记录,蓝河退出了“蓝桥春雪”这个账号。

拔掉账号卡,蓝河又拿起另一张稍微新一点的账号卡插进接口。

这是蓝河在第十区用的账号卡,也是剑客,“蓝河”。

蓝河当初回神之领域就把第十区的账号卡交还了,只是第十区后来是系舟管着,他这张本来应该交接给其他人的账号卡最后默默落到了代练手里,直到前段时间需要点60级野图boss出的材料而系舟那边指挥不够又回到他手里。

蓝河上线的时候在千波湖,昨天他已经过来缅怀过过去了,如果不是昨晚那个要死不死的梦刺激到他,他也不用特地提早过来,跟“君莫笑”这三个字做个决断。

跟“蓝桥春雪”一样干净利落删了“君莫笑”好友,再清空两个人的聊天记录,蓝河最后看了眼当初跟君莫笑一起厮杀过的战场,点击“退出游戏”。

游戏里不合时宜传来一声代表私密消息的提示音。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