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遗失>-06

【蓝河→叶修单向注意!!!】


肩膀被人拍了拍,蓝河一转头,就看到春易老站在身后。

“想打就打吧。”春易老说。

蓝河感激的笑笑,给气急败坏的绕岸垂杨回了个“好”。

对方立刻甩过来一个房间号和密码。

蓝河再次刷了“蓝桥春雪”,上线进入绕岸垂杨给的房间,令他意外的是房间里只有他一个,并没有围观的。

所以真的只是想跟他pk么?蓝河默默为自己之前小人之心内疚了下。

蓝河下场,绕岸垂杨毫不犹豫拔剑,唰唰唰就砍了过来。

两个人打得火热,并不知道此刻外面已经闹翻了天。

世界:卧槽君莫笑!!!!!!!

世界: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大神上线了求膜拜!!!!

世界:大神在哪里!在哪里!?没坐标别说话!

世界:……

蓝河跟绕岸垂杨打了十场,比春易老预料的情况好一些,刚好五五开。

打完十把蓝河还有点意犹未尽,他主要在带团,很少能这么痛快的1v1pk,只可惜时间不够了,他跟绕岸垂杨道了个谢,得到对方充满嘲讽的“呵呵”后干脆下线。

摘掉耳机,蓝河就听到对面靠窗的系舟正发出惊恐的呼声:“卧槽卧槽卧槽君莫笑来第十区了!!!”

蓝河摘耳机的手一顿,下意识看一眼屏幕,游戏界面已经关闭了。

这真是……蓝河忍不住干干扯了下嘴角。

对面系舟已经快哭了,接手了第十区后他离蓝溪阁核心位置进了一步,跟春易老这个总会长说话也不再这么拘束,游戏里联系不上春易老,只能直接在办公室里大声招呼:“会长!君莫笑到了第十区,正在往千波湖这边来!”

他这么急是有原因的,他正在跟一队人马守着一个野图boss。

蓝河看了看电脑右下方的时间,都快九点了,再不走就赶不及飞机,他把三张账号卡交给春易老,提起背包跟大家道别。

春易老看了系舟一眼,淡定的指示:“回来再说,我送送蓝河。”

咦!!!系舟更急了,他也想去送送蓝河,可这边还有个野图boss在悠哉悠哉的遛着弯。

系舟看蓝河对他挥挥手,被大家拥着往外走,急得连君莫笑都忘了。他左看右看,看到不远处的绕岸垂杨正一个人站在竞技场里,死马当作活马医抓着对方往自己电脑前挪。

“拜托拜托拜托兄弟,帮忙指挥个野图boss吧!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绕岸垂杨嚷着“什么鬼”,被按到系周位置上后瞪了匆匆忙忙跑走的人一眼,骂骂咧咧拿起桌上摆着的耳机。

游戏里队伍已经到了不少,还有一连串密聊在刷屏。

“君莫笑就要到了,我看到他了!”

“他速度太快大概会比我们先到,会长!”

耳边还有不少人在迭声问怎么办。

“吵什么!干!”绕岸垂杨语气不善的吼。

围在周围的人面面相觑,不明白怎么突然换了个指挥,这个指挥还这么凶。

“可是还有两队人没有来……”

“来了就能打过君莫笑了?!干干干!”绕岸垂杨举起武器就往前冲,选中boss就傻眼了:他是个奶妈。

卧槽!绕岸垂杨一脸血。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路过千波湖的时候,正看到蓝溪阁的人带着着一个野图boss在往旁边林子深处跑。

他多看了一眼,没看到什么认识的人,目不斜视往前走,一头扎进水里。

另一边的蓝雨俱乐部办公楼楼下,蓝溪阁核心几个挨个给蓝河献上个大大的拥抱,祝福他一路顺风,步步高升。

笔言飞更是拉着蓝河的手臂不撒手,一个劲嚷嚷到时候有赛程到了B市蓝河必须包吃包住还包玩,不然就不饶他。

蓝河一一答应下来,看着眼前闹哄哄的好友,眼眶发热,有一瞬间差点就要说出“不走了”。

最后还是春易老把蓝河从笔言飞手里解救出来,把人送上了出租车。

蓝河坐在车里,最后看了眼俱乐部和相处了四年的几个好友,挥着手被车带进车流。

评论(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