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遗失>-07

【蓝河→叶修单向注意!!!】


现在等级高了,叶修只花了不到十分钟就带着“阿斯兰之链”出本,而且他运气不错,连用来融合的蓝色材料也收了几个。

刷到所需,叶修才有空瞄了眼从刚才开始就响个不停的密聊。

除了兴欣的人,叶修加的基本都是各个工会的会长或者负责人,大家众口一词先恭贺国家队赢得冠军,再小心翼翼探讨下他这次回网游的来意……

啧啧啧,这就是哥的影响力啊。叶修叼着烟笑了笑,回了第一个人之后复制粘贴回了所有密聊。

最后一个是春易老,叶修看到这个名字瞬间想到蓝河,瞄了眼好友列表,没看到蓝河的号在线。

看着粘贴上去的统一回复,叶修发送后又追加了一条:“蓝河不在?”

果然君莫笑出现,十有八九会找蓝桥。春易老想。

他忍不住往之前蓝河坐的位置看了一眼——虽然他们平常都在游戏里说话,实际上几个人的位置离得并不远——那里现在已经被清空了,就像一直没有人在过一样。

春易老突然想起蓝河临走时候那一瞬间的犹豫,那时候他是想给叶神道个喜?

春易老也不是个喜欢八卦的人,既然当时蓝河没说什么,他也就把这个疑惑在脑子里转了一圈,一本正经地回复:“走了,大神有事?”

刚下班么,真不巧。叶修有点小遗憾,随手回了个“没”。

时间过了九点半,考虑到这里到新闻发布会会场还有点距离,苏沐橙这会已经来招呼他出发了。

把东西放回帮会,叶修退出游戏收回账号卡,揉揉发酸的脖子换上队服,去一楼大厅跟大家集合,准备一起前往会场。

之后挺久叶修都没在游戏里遇到过蓝河,尽管他最近泡在游戏里的时间不短,直到有一天看到一队蓝溪阁的人马浩浩荡荡从他身旁跑过去,蓝桥春雪的名字在眼前一闪而过。

“春雪你快点,后面中草堂的已经往这边赶了。”叶修听到跑过的人这么说。

春雪?这什么鬼……叶修边吐槽边看了眼好友,在线好友里还是没有看到蓝桥春雪。

“你这技术跟蓝桥比差太远了吧!”那个嚷嚷的人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是春雪,不是蓝桥。

叶修看着那个顶着蓝桥春雪ID的蓝色身影很快淹没在重重叠叠的人群里,眨眼间消失不见,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在不经意间被遗漏了。

从烟盒里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叶修一只手去摸打火机一只手在好友列表上面的搜索框里快速输入四个字“蓝桥春雪”。

搜索结果很快显示出来,好友列表那半透明的界面上显示着系统给予的冰冷回复“您的好友列表中没有该玩家”。

叶修愣愣看着那几个字,莫名觉得心头有点堵。

只是删个好友,这并没有什么太奇怪的,有些人A了会默默把自己存在过的痕迹抹去。

但是叶修这么自恋且有自恋资本的人,怎么会不知道自己这个ID存在的意义?蓝桥春雪这个号只要还在使用,他的名字就有存在好友列表里的价值。

他应该有存在的价值的。


评论(7)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