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遗失>-08

【蓝河→叶修单向注意!!!】


屏幕上那半透明的小窗口显示着系统直白冷酷的信息:“您的好友列表中没有该玩家”。

眼前的搜索结果跟遥远记忆里的十八条好友申请重合,让叶修心里生出一个荒唐却有些心悸的想法:蓝河只是想断绝与他的联系而已。

这种想法有点自恋过头了,却又让他心里有种心跳加快引起的膨胀感。

这个念头在他脑海里盘旋,怎么也压不下去。

叶修把刚摸到手的打火机扔回去,叼着烟快速在搜索框里输入“蓝河”两个字。

搜索结果依然是那句用白色字体显示的“您的好友列表中没有该玩家”。

“绝色”。

“您的好友列表中没有该玩家”。

叶修看着这个搜索结果,失落感越发强烈。

他关上搜索界面,在好友列表里找到春易老的名字,谈笑似得发过去一条消息:

“怎么,你们工会账号转接还要清好友啊?”

春易老回的很快,字眼一如既往的剪短。

“不”。

“叶神,怎么?”

叶修瞥了眼春易老的回复,往后靠将身体的重量放到椅背上,伸出双手搓了把脸。

此刻电脑另一头的春易老也在纠结,他看到君莫笑这条消息就知道他说的是蓝桥,但蓝桥为什么要特地删了君莫笑好友?

真心不热衷八卦的春易老再次忍不住想到蓝桥临走前的那一瞬间犹豫,还有他脸上那一闪而过的干笑。

春易老觉着……自己好像不小心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他点击输入框,看着代表输入的符号一下又一下跳动,手指在键盘上停留半晌也没打出半个字符。

小声叹了口气,春易老取消输入,扔下君莫笑去忙其他事情了:蓝河已经作出决定,他要做的,只有尊重他的选择就够了。

当叶修目光回到游戏的时候,蓝溪阁的人早已不知去向,黄昏幽暗的宽阔地图上,只有君莫笑站在原处,握着千机伞,目光直直看向远方。

叶修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他身边来来去去太多人,有些重要,有些不值一提,他突然不太清楚应该吧蓝河分到哪一块。

大概……就跟吴雪峰当初退役的时候一样心情?叶修自个儿估摸着。

怎么一样呢?心里立刻有个声音反驳他:怎么可能一样。

那到底哪里不一样?叶修问自己,最后得到答案却是一片空白。

也许他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愿意这么想,甚至是往那边想一想都不愿意。

看来他对自己怨念很深啊,叶修这么想着,对着电脑屏幕笑了笑:总不会是担心自己不知道他走了被人坑才删的吧?

旁边没人,没人告诉他这个笑容其实不怎么好看,比他的嘲讽脸还丑。

叶修觉得,自己只是有点遗憾而已。毕竟他还是很喜欢那个温和又经常被他逼得炸毛的年轻人的,挺喜欢看他跳脚的样子看他祭出省略号大法的样子看他踩在自己的原则边界纠结最后敌不过心软的样子看他……

他一路披荆斩棘往前走,把一些人遗失在原地了。而即使是他,也没理由要求别人等在原地,等一个不确信有没有的回头。

他已经不止一次做出这样的事情了,对家人,或者对路上遇上的很多人。

叶修点起烟,狠狠抽了两口,吐了口烟,把离烟蒂还有一大段距离的烟碾碎在烟灰缸里。

过去就过去了。

-end-

这是个一直想写的脑洞,然而咱水准就这样了QAQ太仓促太简陋实在抱歉QWQ


评论(3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