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02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B市的天气一如既往的一片迷雾,明明已经过了夏天,太阳暴晒的大地上依旧一阵热浪一阵灰。

叶修提着一只小行李箱站在郊区一间半新不旧的公寓前,拿出钥匙打开门,看到一眼能看到阳台的房子很满意,深感有个弟弟真好用。

这次,叶修依然是被他亲爹扫地出门的,虽然扫的不远,跟军区大院没隔多少路。

能有个独立空间,又能安抚母亲,还能勉勉强强达到老头标准,叶修对现在的局面很满意。

当时跟老爷子谈的时候自己实在是做了个太机智的决定。叶修想。

当然,只是这时候的叶修这么认为着。

事情还要回溯到刚完结这次国家队参加世邀赛的那会,那天新闻发布会后的庆功宴上,老冯一脸灿烂的笑容来跟叶修说了竞技局打算成立电竞局的事。

这位一直看着叶修就想捂心口的冯主席话里话外都在暗示叶修荣耀不能弃,坚决不能抛弃,荣耀非常欢迎叶修继续祸害它!

叶修笑得特别实在的把话题糊弄过去了,心里却知道这还不算完。

结束酒宴,叶修就被自家老头派叶秋给压回去了,并在他回家后叶家老头第一时间表达了要他继续为国家做点有用的事,比如……继续带人干翻那群外国佬,哪怕是在游戏里。

叶修当时就明白过来老头这么精明一个人,会愿意让他带队绝不单单为了这一场比赛,“为国争光”是叶家的加分点,而它的主体组成部分应该叫“为国效力”。

叶修在决定退役回家的时候就决心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但并不代表他愿意成为老冯第二啊!让他天天被游戏包围却只能跟一群看热闹的人打机枪,他可受不了。

叶修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特别专一特别认真的人,他可以决绝的跟荣耀女神说永别,但却坚决不能对女神三心二意!

叶修清楚的知道,别看老头说的好听,什么会有别人负责其他,他这个不成器的只需要负责荣耀游戏内部人员选拔和资源调配,叶秋早就给他露过底了,那个“别人”就是他。

叶秋是什么人?叶家培养的继承人!这哪怕转政也是要走到一人之下那个阶层去的!

叶修心里亮堂得很,只要他一时没注意进了坑,不出半年这个摊子就砸他脑门上,撕都撕不下来。

到时候不仅变成老冯那样这么天天带着速效救心丸和秘书一个接一个无聊会议开着,其他有国际赛事的游戏项目也赶着上来报备了。

叶修态度坚决,叶仲国说到激动差点一拐杖砸下去,叶秋豁出去小命上谏才让叶老古板气哼哼的让叶修滚出视线。

这算是变相同意他只管荣耀这支国家队的事。

叶仲国看着对叶修不屑一顾,实际上清楚知道叶修的性格随自己,一旦认定个事情就死不转弯,否则叶修不会一走十年不着家,而他也没在他主动回来前看他一眼――就叶修那点小能耐,真当能翻出自己手掌心?

叶秋说的也对,这事急不来,这小子的年纪放他们那个圈子算老一号,放到外面不过一跑腿的,扔角落里晾几年再出去,也少丢人现眼一点。

叶修对老爷子的想法门清,上有计策下有对策,他干脆的在B市租了个小房子――叶秋在咬牙切齿――美其名曰公会部,打定主意不跟叶秋和他手下人接触。

叶修连老姜都镇不住,更何况从小被他吃死死的叶秋,两头难做人的叶家老二只能顺着混账哥哥的意,另外找了个懂游戏的人在手底下放着,充当叶修这个甩手掌柜跟合家战队公会的转轴。

评论(18)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