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06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叶修在他被烟瘾逼得出门后恍然发现,他现在窝着的地方离超市远的超乎他想象。

面对现实困境,叶修毫不犹豫一口气抱了五条烟,顺带还有一大箱泡面,如果他这么多年拉仇恨的经验没有出错,他发誓在结账的时候,收银的小妹看他的眼神都像在看一个堕落分子。

不过看是看到了,叶修如果在意别人目光,那就不会被这么多人恨得咬牙切齿了。

辛苦带着叶修必需品回到家,叶修擦了擦汗,拿了杯水回到电脑前。

电脑已经进入待机界面,画面再次亮起的时候他被屏幕上那一排整整齐齐排下来的组队邀请吓了一跳。

“‘蓝田日暖’邀请你组队,是否同意?”

“‘蓝田日暖’邀请你组队,是否同意?”

“‘蓝田日暖’邀请你组队,是否同意?”

“‘蓝田日暖’邀请你组队,是否同意?”

……

叶修觉得这个画面稍微有点眼熟……点掉所有组队邀请清理了画面,叶修才发现自己身边多了几个人。

看了几眼,叶修很快分辨出在身边游荡的都是兴欣的会员,离他最近的那个正努力跟他摆出一个奇怪的造型,大概正在跟他合影。

什么情况?叶修觉得自己被这么围着,比回来一看自己已经挂了还要出人意料。

难道是守着自己等兴欣战队的大家过来刷?

不得不说叶修都已经被人当野图boss刷习惯了,哪怕是自己一手带出来的战队也变成了把他当boss的一员。

叶修点开对话框,很快,一堆密聊“滴滴滴”跳进来。

包子入侵:“大哥,今天有对练吗?”

包子入侵:“大哥?大哥你在不在?”

包子入侵:“哎哎哎大哥你不在啊。”

包子入侵:“居然把大哥一个人扔在野外,大哥你太放松警惕了!”

包子入侵:“被仇家偷袭了怎么办?”

包子入侵:“大哥我喊公会的大家过来守着你,我回去训练啦,队长喊我了!”

包子入侵:“大哥我走了!”

叶修:“……。”

这次包子真是意外严谨,虽然他觉得那家伙更有可能只是自己脑补了一个什么奇葩故事。

看完包子的密聊,叶修在近聊打字让那几个兴欣公会的会员散了,继续看还没有停止提示的密聊。

点开下一个密聊,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ID跳出来。

蓝田日暖悄悄对你说:“叶神您好,我是小组负责网游部分的工作人员许博远。”

许博远。叶修想到刚才那满满一屏幕的组队邀请,想起当年蓝河的十八条好友申请。

原来这样的人不止一个啊……叶修不由有些感慨。

“蓝田日暖”这个账号其实是叶修自己练级上来的,名字起的随意,现在看到他都怀疑是不是因为最近想到蓝河次数太多了。

原本叶修要搞一张满级的神之领域账号卡不难,甚至是顶级的也不是问题,但考虑到这个账号将来会作为自己手下第一把交椅的号,叶修也在它身上花了点心思,其他不说,至少技能点给整满了。

更何况从头开始练,对了解现在的情势也很有帮助,叶修从来不会忽视基础。

为“蓝田日暖”的ID出了个小神,叶修继续翻聊天记录。

看时间这个叫许博远的人性子没包子这么急,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有强迫症,基本是每隔五分钟才给他发一条表达疑惑的句子,句子跟复制的一样,只有最后一句是刚发过来的:“叶神?您还好吗?不是出了什么事吧?再没有回复的话我去请示叶秋先生了。”

这个脑洞也不小的……叶修望着齐刷刷的一频密聊无奈的想。

有点婆婆妈妈。这个是叶修对这个叫许博远的年轻人第一印象。

但是,还不坏。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