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08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集合时间终于到了,笔言飞望着自己ID下面空荡荡的公会名字,泪流满面加了那个叫做“蓝田日暖”的玩家好友,点他进组。

笔言飞进组的时候里面已经有不少人,他一进去就看到一片血雨腥风。

君莫笑:“不要牧师。”

笔言飞心里啧啧称奇,他曾经听说过一开始蓝桥想招揽君莫笑的时候,大神上来就把队伍最重要的牧师和T给踹出去了,没想到今天有幸亲眼见到。

笔言飞一边蹲着看戏,一边打开QQ快速建立一个讨论组,把春易老几个人拉进去,给他们做实时汇报。

团队里被叶修点名针对的夜未央发了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队伍里沉寂了一小会,那个国家队这边的负责人才硬着头皮出来劝导。

蓝田日暖:“这个……叶神,不要牧师不太好吧?”

君莫笑:“新区开荒一开始争的是前面的五小,没有牧师也没什么关系吧?”

蓝田日暖:“额,我们这里这么多人,到时候可以分多个组刷,其他组就需要了。”

君莫笑:“我不在他们会心甘情愿兢兢业业帮我们刷记录?”

蓝田日暖:“……。”

君莫笑:“这不就对了,等到十人本时期需要多给新人牧师实战经验,不用带牧师过去也不妨碍。”

蓝田日暖:“……。”

叶神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总是这么让人无法驳。蓝河x众负责人一致想。

夜未央作为一个话唠,看到这里也只能再次发了那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而三零一度公会的负责人作为这里唯一的T,望着团队聊天恨不得隐个身,以免不小心大神抓到——他也有所耳闻,叶神的队伍里不要牧师,也不要T。

笔言飞看到这里也大致明白是怎么回事,看样子叶神是打算带着他们去新区开荒,建立自己的公会基础。他转头点开讨论组,发了一连串“哈哈哈哈”过去。

一直关注着笔言飞这边的春易老很快回了个“?”。

笔言飞:“霸图的那个负责人被叶神嫌弃了哈哈哈,人家不要牧师!”

笔言飞:“哦,对了对了,叶神打算去新区开荒。”

笔言飞:“国家队那边的人在帮他说情,等我再看!”

笔言飞切回游戏,跟其他人一起挂着装死,良久,依然是蓝田日暖在拯救世界。

蓝田日暖:“对了!新手啊!到时候公会会有很多小白新手,叶神您也知道没有老手引导不容易,我们总得有个精通牧师的高手坐镇,毕竟叶神您也不是这么有时间教育新手吧?”

叶修叼着烟坐在电脑前面,看那个操作“蓝田日暖”的小伙子激动得连“您”都用出来了,忍不住“噗嗤”笑出声。

这孩子也太好逗了,简直就跟当初的蓝河一样,他都可以想象对方在电脑前为了想出说服他的理由而冥思苦想的样子。

似乎是真的考虑了一会,过了几秒君莫笑的才发出一行字:“小蓝说的也有道理,那就留个牧师吧。”

一路被嫌弃的夜未央:“……。”

笔言飞从那一串省略号里读出了满屏的“呵呵”。

笔言飞一边看团队频道,一边在群里直播,欢乐的样子让人无法想象几分钟前他还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

看热闹看的高兴的笔言飞这会想不到,下一个被点名的就是他。

评论(18)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