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09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不知不觉50粉了,大家好像都会点文啥的?我这正连载着呢,那我就加更感谢下啦!谢谢大家的支持!群么!

 

看这场热闹告一段落,刚进组的笔言飞友好的在团队跟大家打了个招呼。

笔言飞:“大家好,我是蓝溪阁的弹药专家笔言飞,请多关照。”

发完,还在后边接了个笑脸。

叶修的回复几乎立刻就出来了。

君莫笑:“蓝溪阁的,弹药专家?”

被点名的笔言飞心里一个咯噔,直觉告诉他后边不是什么好话。

他切出小窗口在讨论组发出去一个哭泣的表情。

果然,还没等他抱怨,君莫笑已经啰里啰嗦发出来长长一段话。

君莫笑:“蓝溪阁不是剑客很多么?怎么派出的反而是个弹药专家?”

君莫笑:“你们这就不对了,你看看其他公会来的都是公会标志性职业,蓝溪阁来一个弹药专家让人家百花怎么办?”

君莫笑:“我们这个公会虽然隶属国家队,听着好听,实际上人手太缺了,少一个职业都是一大损失呢。”

君莫笑:“虽然蓝河走了,但我记得应该还有个一直想跟蓝河争个高下的剑客吧?叫什么来着?绕杨垂柳?应该不至于没有剑客吧?”

……

笔言飞看着君莫笑噼里啪啦一瞬间刷了一屏,干脆不回答切着小窗跟春易老哭诉。

笔言飞:“大春大春(大哭),你太不仗义了!好歹跟你这么多年,你就这么把我踹了!”

笔言飞:“果然被叶神嫌弃了!你早应该知道他会嫌弃我们的吧?每次有事没事他总是找蓝桥,心里有人选了其他人怎么都不是这么回事啊!”

笔言飞:“你看你看,果然提到蓝桥了。”

笔言飞:“哎哎,大春你真有先见之明没有派绕岸垂杨过来,叶神对他还有意见哎。”

笔言飞:“哎哎,怎么听着这么像在给蓝桥鸣不平啊?叶神不会以为蓝桥是被逼走的吧?”

笔言飞:“难道说叶神跟蓝桥其实私下关系不错?”

笔言飞:“哎哎哎大春你说话啊?怎么不说话?大春你怎么看?”

……

笔言飞说了半天不见春易老回复半个字,过了会,才发现团队频道也很久没有人说话了,切回游戏看了看,聊天记录停在君莫笑那几个问号上。

艾玛,感情是在等自己回答啊!笔言飞恍然,在输入框打入一行字:“是绕岸垂杨,叶神。”

然而在他发出去之前,团队频道先跳出来一句话。

蓝田日暖:“叶神,那个剑客叫绕岸垂杨。”

蓝田日暖:“而且百花谷来的是狂剑士,职业不会重合。”

蓝田日暖:“如果说缺少剑客的话,算我一个。”

这个蓝田日暖简直就是个小天使啊……笔言飞瞪着团队频道感动的想,默默把打出来的那行字删除,继续装死。

下一秒,密聊频道进来一条消息。

蓝田日暖悄悄对你说:“阿飞,我是蓝桥。”

团队频道/笔言飞:“卧槽!!!????”

春易老看着群讨论组里笔言飞发过来的一连串消息,此时此刻的心情跟笔言飞错手发在团队频道的消息一样。

他之前想过如果对叶神来说蓝桥不值一提,那对蓝桥来说不值得,但此刻他突然想到:如果蓝桥对叶神来说并不是这么可有可无呢?

春易老觉得他有点保持不住一贯的淡定。

而后,在看到笔言飞发出的最新一条消息后,春易老干脆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笔言飞:“卧槽!!!你们知道国家队网游部派出的负责人是谁吗!!!???特么的是蓝桥!蓝桥啊尼玛!!!”

呵……春易老笑笑,在炸开的四人小讨论组里发了一串省略号。

评论(7)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