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10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加更在这里~再次感谢!

 

笔言飞收到蓝河的密聊激动得发错框,他在团队频道里的那句“卧槽”后面很快跟了君莫笑的一个问号。

蓝河的密聊也紧接着过来,虽然发过来的只是一串省略号。

笔言飞看着讨论组爆炸一样的聊天速度,再看看叶神那个简单的问号,最后再看最新的那条来自蓝桥的密聊,觉得自己都快精分了。

啊啊啊淡定淡定,笔言飞重重拍了自己的脸两下,先在团队回复了叶修的问号:

“呵呵呵,叶神不要介意,我发错框了。”

完了小心翼翼切到蓝田日暖的密聊,回了个笑脸,说:“不要说出来是吧?没问题没问题,绝对保密。”

“等会上QQ我拉你进讨论组,再说怎么回事啊!”

最后笔言飞切回小窗口的时候,坐在他旁边的曙光和入夜寒已经坐不住跑到他后边现场围观。

“怎么回事?”入夜寒和曙光旋冰两个人一边一个脑袋挤在笔言飞左右,盯着他的电脑屏幕,一眼就看到聊天框里蓝田日暖这个唯一一个完全陌生的名字,“蓝桥?这个蓝田日暖?”

“别急别急,等等为了方便联系大家应该会建群,到时候拉蓝桥来讨论组你们自己问。”拿到第一手资料的笔言飞有些洋洋得意,眉开眼笑的说,完全不记得自己刚才惊讶地差点漏了蓝河老底。

把曙光和入夜寒赶回去,笔言飞照着说的意思在群里给春易老留了言,把注意力放回正事上。

接笔言飞之后,又陆续组进来几个新成员,叶修看看人数差不多,等大家各自打过招呼,在聊天框输入一行长长的破折号清屏,步入正题。

君莫笑:“现在开始面谈,没有问题吧?”

所谓面谈,就是所有人打字说话,最后记录截图保存,是游戏里常用的一种谈判方式。

在君莫笑之后,所有成员都纷纷敲“1”表示赞同。

叶修要说的事不多,这次集合只为集合。正如各个会长所想,付出材料后回报的比例之类的都会有正式文件下达,这个负责人,不过是给公会送个打下手的而已。

叶修这次建立的公会名字简单直白,就叫“荣耀中国队隶属公会”。

公会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然而真实情况简直谁加谁知道,除了名字以外,公会福利半个没有,连玩家们来说最重要的守护之力都没有。

而且公会顶了这么大一个名号,也不能随便招人,连后路都堵死了。

“蓝田日暖”被叶修技能点攒满,一时间蓝河也没想到这个问题,直到很久之后笔言飞跟他抱怨他才想起还有这么一件事。

蓝河问过叶修,叶修对此也很无奈——罗辑跟他老师破解的技能书获取方式有保密条例,他可以自己练个号用用那些内容,却不能批量使用。

这个亏,也只能这些负责人自己默默吃了。叶修无辜的想,一口回绝了蓝河的请求。

那一天,后来发展的红红火火的国家队隶属公会第一次高层会议就这么简单又闹腾的过去了,结尾的时候叶修让蓝河去开了个QQ群,把所有人往里一拉,就就地解散,让大家该干嘛干嘛。

开新区还要等到十一月,但联赛常规赛开始却就这两天的事了。

叶修除了需要管理网游事物,更重要的是需要打造一支固定可用的国家队,虽然叶修那些有资格的职业选手知道个八九不离十,整合一支国家队也不是随手点几个人就行,他需要脱离职业选手的角度去看更多东西。

世邀赛只是起步,叶修作为中国队主要负责人,早就得到消息,荣耀的世界联赛也会很快开启。

荣耀的路,还很长。

评论(20)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