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11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60粉了QAQ明天的份先发了,明天再写更新! 

荣耀的路还很长,蓝河的路却差点走到尽头了。

最近一直在忙根本没上过QQ的蓝河在把各家公会的负责人放进群里后,立马被拉进讨组,然后被以笔言飞为首的几个好友炸了一脸消息。

蓝河再三请罪,还答应了当初离开的时候就说过一遍的一堆条件,才可怜兮兮的被春易老解救出来。

往上拉草草看了眼讨论组里乱七八糟的聊天记录,蓝河满心都是暖意:果然他还是最喜欢蓝溪阁,他都有点怀念过去的日子了。

QQ提示音响起,蓝河看到春易老那个默认头像在电脑右下方跳动,心里有些疑惑。

大春做事最能把握尺度,不可能是想向他打探什么,至于关心的话,以大春的性格也没可能说出口,蓝河一时想不到他有什么事是需要私下找自己的。

点开聊天框,蓝河看到春易老发过来的两个字:“怎样?”

怎样?是问自己新工作怎么样吧?蓝河猜测,带着笑容回过去:“这边很好,同事上司都很好相处,哈哈。”

看到回复,春易老就知道蓝河没想到自己问的是什么,很快发出去两个字:“叶神。”

这意思是问叶修怎么样?大春居然也会八卦大神的事么?!蓝河被眼前的事实震惊到了。

“叶神的话,其实挺好相处的。”如果忽略他的垃圾话的话。蓝河在心里默默补充。

收到回复的春易老鼠标移到语音上,想着是不是直接弹个语音过去。

在就这样让蓝河误会着结束话题和问清楚蓝河到底怎么想的两个选项纠结了一会,春易老最终让关心蓝河的心理战胜了嫌麻烦。

“你怎么样。”春易老补充。

蓝河看着这前言不搭后语的话无奈了,好脾气如蓝河也有抓着春易老的领子好好摇几下的冲动。

他完全不明白,大春的手速又不慢,到底为什么不喜欢打字呢到底为什么!队长那手速也没见他说话多简洁啊!——咳咳,他绝对没有黑喻队的意思,真的!喻队的手速最多只是在职业队稍微差一点,比起他们还是高一大截的。

现在他们离得十万八千里,蓝河摸摸手边的手机,最终选择再挣扎一下。

叶神,你怎么样……?

等等!蓝河心里想到一种可怕的可能性:大春该不会是发现他心里那点小秘密了吧!!??

蓝河张大嘴巴瞪着简洁的聊天界面,哆哆嗦嗦在聊天框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折腾好半天才发过去一句话:“大春……你知道,那啥了?”

春易老很快敲过来一个“嗯”,直白得让蓝河想自欺欺人都做不到。

“我靠!这么明显!?”蓝河被吓到了。

“没,猜。”春易老说。

还好还好,蓝河把跳到喉咙口的小心脏咽回去,他们五个人中大春的画风向来不太一样,他能猜到其实也不是非常难以理解的事。

这么想蓝河又有点小感动了,其实他早就已经放开了,就如他之前所想一样,他对叶修与其说多喜欢,不如说是仰慕,这种感情,放着一段时间过去了也就过去了,也亏得大春一直记挂。

“这个的话,没事啦,大春你也知道我容易想多,过去就没事了,哈哈。”

春易老见蓝河似乎真的不在意了,也不再多问,淡淡“嗯”了一声。

既然蓝河都放下了,他就别提叶修问他删好友这件事的事情了吧。

春易老不知道,其实此时此刻蓝河也在犹豫要不要问问这件事,但转念一想,叶神知不知道自己少了这么个好友都没准呢,就别多此一问了。

虽然说已经放下,但想到自己一个大活人心心念念着人家而对方却完全不记得有自己这号人……

有点小心酸。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