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12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今天的更新╮(╯▽╰)╭


蓝河觉得自己这场暗恋也是奇怪,明明面对叶修本人的时候没多大感觉,自己一个人想想又容易惆怅,难道自己是个矫情性格只不过自己一直没发现?

——他忘了自己在面对叶修的时候基本都在努力集中精神防止掉马了。

晃晃脑袋把多余的情绪甩出去,蓝河打开一个文档文件。

这个文档是用来收集这几个负责人基本资料用的,在得到大家基本情况后,蓝河还需要根据情况进行排班,排班确定下来,公会最基本运作就算达成了。

蓝河当初在蓝溪阁的时候基本是一周一次夜班,国家队这边虽然人少的可怜,但他们既不用抢野图又不用开团带队,留个值班的以防万一也就差不多。

上传文档后,蓝河在群里留言让全体成员去下载,伸了个懒腰,准备先去洗个澡。

群里一整排下来都显示在线,蓝河记得叶修也在群里,一路下拉找到君莫笑的名字,右键给他上了个管理员。

舒舒服服泡了个热水澡,蓝河换上宽松的睡衣,倒了杯热水边喝边往电脑旁移动。

显示屏已经进入待机状态,蓝河挪动鼠标,在等显示器亮起的时间里去关了个窗:起秋风了,乍一吹还真有点冷。

再次回到电脑前,蓝河最先看到一个陌生的头像在右下角跳动。

漫不经心点开聊天框,蓝河差点把嘴里刚喝进去的水喷出来。

君莫笑:“小蓝啊,要不要跟哥出去出个差?”

语气熟稔得跟两人多大交情似得。

出出出出差!?跟叶神去出差?蓝河眼里只剩下那两个字,脑子发热心跳加快,差点下楼跑圈。

刚刚还跟春易老保证叶修只是浮云的蓝河在得到零距离接触到叶神的机会的时候瞬间不淡定了。

两只眼睛跟扫描仪似得在那一行消息上来回扫了好几遍,蓝河那爆炸过似得嗡嗡作响的脑子才再次正常运作。

好吧好吧,这是公事,淡定淡定……蓝河努力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叶修而已,又不是黄少,有什么好开心的。

一对比黄少,蓝河瞬间冷静了——即使他有那么一点点喜欢叶修,分量也是不及对黄少的千分之一的。

多喝了两口水平复了下心情,蓝河放好水杯以公事公办的态度跟叶修问起出差的事。

“额,叶神你好,出差是去哪里?需要几天?我要做什么准备么?”

叶修回复的很快:“去各家战队的训练营转转,怎么样,在哥手下做事福利不错吧?运气好还能碰上赛事哦~”

不好意思,我明明是在你弟手下做事……蓝河看叶修这个什么都当自己的使的语气下意识吐槽。

如果他还在蓝溪阁,他这会一定气急败坏的表示自己是蓝溪阁的人了,然而现在是在叶秋手底下,想要这么回话还真有点底气不足。

为叶修这不要脸的说话方式无奈了下,蓝河才考虑起叶修说的出差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说……蓝河看着叶修以这么淡定的语气说出的话咂舌,叶神该不会是打算在各家战队忙着比赛的时候去人家后院挖墙脚吧?

……这还真是他能干得出来的事。

训练营是各家战队培养新人的地方,虽然说格外突出的新人都会被自家战队引用,但也有有才能却因为不适合战队而被埋没的,或者有一些方面突出却很难在训练营这种竞争激烈的地方被凸显的学员。

据蓝河所知,兴欣战队里的那个鬼剑士乔一帆原本就是微草战队一个替补,他在微草的时候基本没有存在价值,被叶神挖到兴欣后却大放异彩。

蓝河丝毫不怀疑,叶修一定会是个好伯乐,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荣耀,以及玩荣耀的人了。


评论(1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