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17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现在你们知道叶秋是做啥用的了吧_(:зゝ∠)_小蓝的伯乐呀!


所谓车队,其实也就两辆车。

在叶修来之前,叶秋已经得到汇报,记者、摄影师跟化妆师已经跟摄影器材和新制作的国家队队服X13汇合司机,现在正堵在早高峰的车流后边。

好像还要等很久……叶修又摸出一根烟,把目光落到叶秋那张宽阔的办公桌上摆着的电脑上。

不行!叶秋用眼神拒绝,并且以最快速度从沙发上站起来回到自己位置。

好吧。叶修毫不在意的耸耸肩,三口两口解决那根烟,把烟蒂扔进易拉罐并将易拉罐扔进垃圾桶后开门出去了。

叶秋想也知道他多半是去侵占小许的电脑了。

果不其然,很快他的在线好友列表就多了“混账哥哥”。

叶秋盯着那个备注,考虑他直接提问得到正常回答的可能性有多大。

——他真的挺好奇自家兄弟跟自家下属有什么关系的。

叶修此刻正在操控着蓝田日暖前往竞技场,中途没点开对方不断跳动的聊天记录也没看任何信息,只是打开对方角色的属性面板看了看。

恩,既然有机会,就顺便看看这个号需要弄个什么装备好了——对方修改过他之前设定的属性面板,看属性再结合下实践就不难猜测他习惯什么流派。

然而秒杀几个电脑随机选中的对手后,叶修觉得他应该去找点更有参考价值的对手。

至少也得跟蓝河相当嘛……

于是叶修转头点开国家队新建的QQ群,并且看到了叶秋弹过来的消息。

“你跟小许认识?”他那个多管闲事的弟弟如是问:“哦,就是你说的小蓝。”并且这么补充道。

叶修回过去一个呲牙笑的表情:“想知道?”

收到回复的叶秋觉得下一条就会冒出“不告诉你”,然而等了半天,这条意料之中的回复也没出现。

叶修把房间设成需要密码,并将房间号和密码发到了群里。

笔言飞是第一个来的,他一跳进来看到蓝田日暖就兴冲冲跑过来,用语音朝他大喊:“老蓝老蓝,boss叫我们干嘛?要打架吗?”

叶修等他跑进了,才拿起耳机,咳了一声开口:“我是叶修。”

笔言飞那个活蹦乱跳的弹药专家“吧唧”对他顶礼膜拜了。

趴在地上的弹药专家有那么几秒没有动弹,同一时间蓝河那个设置了隐身的QQ弹出一个群消息提示。

叶修瞄了右下角一眼,不用看也能猜到这里会是什么信息——介于他已经知道蓝田日暖是何许人。

叶修在等对方平复心情的时间里看了眼叶秋的消息。

“想,说不说?”叶秋问。

“既然你这么问了,那我就不给你留面子直说了。”叶秋为叶修语气里的严肃惊讶了下,等下一条消息进来脸上的表情变成嫌弃脸:“我之前招揽过小蓝,但他没答应。所以把小蓝给我呗?你再去招一个。”

叶秋对叶修这理所应当的语气无语了。

更何况小许他还真不能给,尽管都是在听叶修的指示行事,在叶修手下跟在他手下那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情况。

“别闹,你以为招一个高学历、专业对口、通三国以上语言还懂游戏的高材生很容易啊?”叶秋无奈道。

“……,这么厉害?”

叶修觉得自己看人眼光一直不差,但是这一不小心看上的还给人看低了?

叶秋回复的时候带着些犹豫:“其实也不至于了……只是你也知道这个部门挺尴尬的,主要还是从性情上考虑。”

哦——叶修恍然。

电竞部作为电竞局的先头部队,事情又多又杂,需要个有经验有担当的人来负责。

而与之对应的,就是蓝河手里的权利会高度集中——虽然叶修觉得蓝河大概还没想到这个问题。

而等电竞局正式成立,上头必定会空降一个真正管事的。那时候的局长可不是叶秋这个摆设,蓝河就在人生得意的时候从一个一把手降低成为一个助手了。

对于一个有足够办事能力的人来说,但凡有点脾气的,估计都接受不了这种落差。

叶修很清楚这个时候如果蓝河撂摊子不干,电竞局会是个多尴尬的场面。甚至连他到时候都可能面临楚云秀那样的坑爹场面。

果然也就蓝河这个脾气比较适合了,估计他们招人的时候对他在蓝溪阁的事情也了解过。

叶修遗憾的把“把蓝河拐到自己手下”这个选项划掉。


评论(8)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