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18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不能把蓝河拐到自己手下,叶修有点小遗憾,不过也就一点点而已,毕竟需不需要打下手的,对他来说并没多大差别,招揽蓝河,只是习惯性的提一句罢了。

怎么说也是老相识,叶修想起蓝河当初因为蓝溪阁的事在兴欣游荡那几天,觉得自己有必要还他那份情,替他说句好话。

“小蓝人不错,走的时候处理干净,别让他难做。”

叶修最后这么嘱咐,关掉对话框,切回游戏去了。

群里几个陆续赶到竞技场,除了欲言又止的笔言飞,没其他人对蓝田日暖这个号是叶修在操控有疑问,甚至大多觉得理所应当。

叶修也没解释,选了几个打了场指导赛,就让大家散了。

蓝河的QQ依然被人轰炸中,叶修想那个弹药专家大概急疯了——以他对蓝河的了解,他一定千叮咛万嘱咐让别人不要泄露他原本身份的。

保持着好心情新建一个文档,叶修把他想到的东西按条理记录下来:下本今天是没时间,得回头让蓝河自己去弄了。

叶修噼里啪啦打好一份清单和属性参考数据,才松了口气关注起其他事情。

右下角的QQ头像依然在跳跃,只是蓝河那个却已经停了,估计对方用手机接收了消息。

而他自己的消息依然是来自叶秋,叶修觉得这家伙是不是太闲了。

点开对话框,叶秋的消息哗啦啦跳出来一连串。

“哎哎,我说你们到底什么关系?”

“混账哥哥你是得罪过人家吧?”

“绝对是欠着人家什么吧?,不然以你的脾气会帮人说话?”

“啧啧快从实招来到底做了什么缺德事了,作为你弟弟我还可以帮你补偿补偿。”

他看起来会是亏欠别人的人吗?!叶修心里一百个不服。说到底也就欠他五天工资,他想要他加上利息给都没问题啊,哪这么严重!

“你想多了。”叶修附上一个白眼这么回答。

“真的?”

叶秋立刻回复,速度快的让叶修忍不住回头看了他办公室一眼:这上班真太闲了。

“你的语气就跟被女主甩后回心转意的渣男偷偷安顿落魄女主似得。”叶秋快速补充。

正打算讽刺下自家太过啰嗦的弟弟的叶修莫名心虚了下。

心虚什么的……咳咳。叶修抹了把额头不存在的冷汗,把这个想法从脑子里清理出去。

“有吗?”叶修继续翻白眼。

“有啊。”叶秋坚持己见。

“所以呢?你就是那个接受女主投奔的高帅富男二?”叶修反问。

“有吗?”

“有啊。”

叶秋:“……。”

“好吧,我收回前言……”叶秋率先举白旗。“所以,你到底欠人家什么了?”

这个问题很值得探讨吗!?叶修望着叶秋锲而不舍的追问一脸血,尽管这的确是他难得的示弱,也不用这么抓着不放吧!多大点事!

“真没事……”叶修终于放弃抵抗:“只是以前他帮过忙,而我不小心忘了这回事。”

“哦……”

叶修都能听到对方尾音所带的意味深长。

果然人情欠不得。叶修满心纠结的把呕到喉咙的血咽回去。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