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19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叶修纠结,蓝河比他纠结一万倍。

蓝河在看到笔言飞发过来的消息的时候才刚到宿舍,当时就差点吓得一个手滑摔了手机。

叶修在用他的电脑,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你说你个大神怎么这么随便呢!人家的电脑能随便动么!能么!能么!

给笔言飞发过去一条近乎咆哮的信息,蓝河抖着手指点开叶修的君莫笑。然而对着对话框半天,蓝河也没打出半个字。

他要怎么问?问叶修是不是动了他的电脑?如果不是自己心虚,办公室的电脑他用下并没有什么问题。

问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他还没这么蠢。

问……他有没有看不该看的东西?这也太不尊重人家叶神了,他相信叶修这个人虽然不要脸,礼貌还是懂的。

最后蓝河自暴自弃的决定,随他去吧,只要叶修不说,他就当他什么都不知道,呵呵。

怀着生无可恋的心情,蓝河心不在焉收拾了几件行李塞进旅行包,检查宿舍水电全部关闭,提着行李回办公室跟叶修汇合。

蓝河到的时候另外几个人也刚到,原本大家是打算行李车交给司机,载人的车大家轮流开的,蓝河考虑到自己位置,毫不犹豫揽下这件事。只是等叶修一脸自然的坐到副驾驶座上,蓝河又有点小心慌了。

一行人很快出发,摄影师跟大车,化妆师和记者作为团队唯二的妹子挤在车后座,没一会就聊到天南海北不着边际。

蓝河偷偷瞄了身旁的人好几次,见他一直拄着下巴望着窗外出神,把提着的小心脏一点点咽回去。

没什么异样,叶神应该不在意阿飞的异样,恩……其实万一人家知道自己是蓝桥,也根本不知道自己那点小心思,不会对自己多关注的,不怕不怕。

这么想着,蓝河心态放松不少,无视旁边的叶神,专心致志开车。

从B市出来的时候一切都还挺好,清晨的雾气散去,依稀能见到天空呈现它原本的颜色。

然而在他们在服务区吃过迟点的午饭后,突然起了风。天上刚散去的云堆积,层层叠叠黑压压的压下来,当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砸下来的时候,车里已经冷得需要开空调。

祸不单行,他们离开服务区顶着突如其来的暴雨开了一个多小时,就见前面堵了长长一条龙,红色的尾灯在浓雾里忽隐忽现,提醒后来者停下脚步。

高速公路会堵车还是比较少见的,怪只怪这几天是开学高峰期,原本车流量就大,今天这场意外的雨更是让交通事故倍增,更加坑爹的事据说前面不远处的大桥出现大裂痕,主干道不能通行,大家只能转头上国道。

堵车一开始,后边接二连三的来,叶修一行人到了夜幕降临,才终于成功绕回高速公路。

终于撑到服务区,不好意思在封闭的车内吸烟的叶修第一时间就下车跑了,连吹得人脸疼的风都拦不住脚步。

后座两个妹子也纷纷伸着懒腰打开车门,然后——默默缩回了伸出去的脚。

秋雨这种东西,南方人都懂。

蓝河见两个姑娘冻得不敢出去,要为了这几步路特地去行李车里翻衣服又麻烦,干脆问了她们有什么想吃的,主动跑腿。

叶修从灯火通明的吸烟区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一手提了两大杯关东煮、一手提了一袋热食,怀里还抱着一大包零食的搬运工蓝河。为了不让关东煮的汤漏得到处都是,蓝河几乎一小步一个停顿,整个跟走钢丝似得。

“呵,挺拼的啊这……”叶修被他那滑稽的造型逗笑了。

笑归笑,最后叶修还是很绅士的帮他分担了大部分重量,只留下两杯大大的关东煮一手一杯。

蓝河看着前面低头小跑的叶修,心里有些小惊讶:没想到叶神,还挺会照顾人的。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