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22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其实……我自己都已经把前面剧情忘的差不多了……别打我…… 


这时候,被八卦的年轻人还在为热腾腾的食物心情愉快,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扒得连里子都不剩了。

相对的,叶修对食物的需求完全比不上烟瘾,这一路为了克制烟瘾他吃了不少零食,肚子并不怎么饿。

夹着烟把这家熟悉的小饭店里里外外扫了个遍,最后不得不把注意力放到眼前这个年轻人身上。

看他一脸餍足的模样,叶修就忍不住起坏心眼——他记得这家伙好像一门心思想隐瞒自己身份。

“蓝河。”叶修状似不经意的突然喊道。

对面埋头吃饭的年轻人无意识的“啊”了一声,抬头朝他看过来,望着隔了一张桌子的人三秒,“蹭”的撞翻椅子跳起来,辛苦咽下嘴里的东西指着笑眯眯的叶修结巴:“叶……叶叶叶叶神!?”

“这么惊讶干嘛?”叶修心里笑得不行脸上倒很正经,“坐下坐下,年轻人就是年轻人,动不动一惊一乍的。”

蓝河站了会,战战兢兢扶起翻到的椅子,跟远处张望的老板道了个歉,才慢慢坐回去。

“那个……咳。”蓝河尴尬的笑着,小心翼翼的问:“叶神怎么知道是我?”

难道叶神还真神了么?蓝河心里嘀咕,他的人事资料里只写了有公会管理经验吧,公会的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蓝河可不觉得自己有这么出名能被人挂在嘴边。

对了!蓝河想起来,一定是阿飞那个笨蛋!

想到那个咋咋呼呼的大嗓门好友,蓝河简直想掐死他。

叶修看蓝河脸上表情变来变去,多少能猜到他在想什么。但实际上哪这么麻烦,要认出蓝河太简单了。

叼着烟啧啧两声,叶修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直摇头。

“这有什么好猜不到的?”他理所应当的反问:“荣耀公会高层就这么几个,剑客更是一只手就能数过来,今天再看一眼你的配装,不是一目了然么?”

好像……也是?

被叶修这么一解释,让蓝河觉得自己费尽心思隐瞒有点傻。

事情当然没有叶修说的这么简单,如果不是蓝河从蓝溪阁消失的时间和蓝田日暖出现的时间这么接近,他也不可能这么确信。

想到这个叶修就忍不住想到那三个冰冷残酷的查无此人,说真的,当时他真的有点小失落。

看蓝河一脸窘迫,叶修决定再接再厉刺激下:“怎么,不想让我知道你是蓝河?”

蓝河显然也想到自己删好友这点小动作,一下子涨红脸。眼神四处飘着,绞尽脑汁想把这个话题掀过去。

“额……也,也没有,只是不觉得叶神会记得网游公会里一个小管理,就没有特别说嘛……”

说完蓝河就恨不得把话吞回去:怎么听着这么像在埋怨人呢?

“哦……”叶修拉长音调慢吞吞的回答,“我还以为你是怕我问你为什么特地删了我好友呢。”

蓝河这下眼神也不飘了,死死低着头研究碗里稀稀拉拉的几粒白米饭。

他努力再努力,终于想到一个理由:“额,那,那个其实是因为公会……”

“我还特地问了你们会长,以为你们交接需要清好友。”叶修接下去说。

蓝河:“……,呵呵呵。”我特么还是闭嘴吧。

叶修把人堵得没了话,才好心放过他。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我也知道我在游戏里那仇恨妥妥的,估计大家都恨不得见不到君莫笑三个字吧。”

明明应该是表示遗憾的话,被他说出来跟炫耀似得,连尴尬中的蓝河都忍不住翻白眼。

干笑两声,蓝河算是默认了叶修自己给出的解释,不管怎么说,反正仇恨叶修的一抓一大把,多他一个不多,这理由总没有喜欢叶修惊悚。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