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818那个抢我情缘的大神!!!

情人节时候打算写的,结果。。。都快七夕了
背景是懒人lo主之前写的叶蓝《遗失》和《捡到宝》,反正lo主一共就这么一篇文就不放链接啥的了
废话多,大家不要打我⊙▽⊙

【荣耀论坛】-【八卦水区】
818那个抢我情缘的大神!!!

1L.树洞108号
如题。楼主现在心超级塞,容我喝口茶慢慢八……
个屁哦!!!喝遍10大最难喝饮料都安抚不了我崩溃的内心!!!
2L.匿名
首杀
3L.匿名
喔,又有大神上818喜闻乐见,这次又是哪家的?
4L.匿名
哦嚯,大神嘛,呵呵哒
5L.匿名
是真8还是编啊,我连看3个818最后都变成对立公会或者仇家恶意摸黑了,神烦烦
6L.匿名
所以楼主人呢?
7L.树洞108号
……开了贴楼主又有点怂了,因为楼主八的不是别人,是真荣耀大神哇!会不会被人肉被寄刀片啊。。。
8L.匿名
。。。所以到底要8谁啊?
9L.匿名
这话说的,总不会说是职业选手吧哈哈,那你和你情缘可好大脸了
10L.匿名
大神我服的超过10,要说荣耀大神,只服叶神,不服不辨
11L.树洞108号
其实楼主是一开始知道太惊讶了所以说的夸张了,情缘……其实只是我男神啦!还是我认识人家人家不认识我那种!
不要骂楼主标题党啊!楼主原本是打算去争取的!还是有可能变成情缘缘的!!!
12L.匿名
。。。楼主智障,鉴定完毕,经验送你,出贴不用送
13L.匿名
LZ这就。。。很尴尬了好么。。。没影的事你拿出来说也是醉了啊
14L.匿名
……就不能让我看一个正常的帖?有毒
15L.匿名
看了半天以为有八卦,结果是一只脑残楼主orz
16L.树洞108号
好嘛我知道大家都会骂我,不过事情还是得说,因为太惊讶了!
大家当故事帖看就好,耐心看下去你们就不会骂我了!
17L.匿名
。。。。。。冲你这份坚持,我再忍一分钟
18L.匿名
所以?lz咱别磨叽了快上主题吧,都要翻页了
19L.匿名保平安
哈哈哈你来开帖了,这里楼主亲友,替楼主说句好话,楼主说的事一定是劲爆新闻!
20L.匿名
所以到底是来黑谁的????给个准话???
21L.匿名
哦嚯,真的翻页了
22L.树洞108号
我要八的就是荣耀大神,心脏之最的叶神!
楼主先说下自己情况,楼主入荣耀时间很短,也就一年多,因为离兴欣很近又觉得新工会好融入,就加了兴欣工会,对兴欣来说……算元老?
然后之前兴欣得冠缺人打下手,楼主又刚好有空,就近水楼台跑去兴欣打工,也就是打打杂给管理当个下手什么的。
23L.匿名
卧槽!????????真的8我叶神?????!!!楼主真想火想疯了????!!!要不要我给你介绍心理医生???????
24L.匿名
LS淡定点-_-|||直接上心理医生联系方式好了
25L.匿名
我仿佛看到了楼主被口水淹没的场景(茶)
26L.匿名
哦呵呵,8叶神,楼主小学几年级?还是没断奶?叔叔有糖吃不?
27L.匿名
以前大家也就yy下工会管理什么的,楼主如果不是脑子有坑,那我敬你是条汉子
28L.匿名
叶神抢你情缘???哈哈哈我还说枪王是我男朋友呢!
29L.匿名
楼主想火,鉴定完毕
顺便枪王是亲爱的翻译官的
30L.匿名
兴欣的???你特么说你兴欣的???兴欣元老之一在这里,楼主敢曝ID么,我不怼死你,我保证(微笑)
31L.匿名保平安
楼主用的公众号……怎么可能水经验怎么火啊……喷楼主脑子的自己带点脑子好不好……
32L.匿名
就算楼上说的有理,那么,你们两位知道跟叶神绑定三世情缘关系的是国家队专属工会的管理帐号吗?而且还是叶神自己双开刷的,换句话说,那是叶神小号,懂?
33L.匿名
――32l:噗,居然这么认真跟蛇精病科普你好萌⊙▽⊙
34L.匿名
唉唉唉居然真是叶神双开???前几天绑定公告一世出来的时候世界就刷疯了,后来三世出来。。。大家就都猜测是不是叶神为了那个百分百融合的材料去的哈哈
35L.匿名
感谢科普,总觉得替楼主尴尬-_-b
36L.树洞108号
楼主郑重声明!楼主不是来黑叶神的!!!黑叶神果子姐不得打死我!!!我也没脸见女神们了!!!
楼主继续……之后年会楼主也参加了,当时楼主心里有个男神,想追又不敢追,结合情况,跟叶神一段关系挺像的,所以楼主在遇到叶神落单的时候鼓起勇气暗戳戳问了他:如果一个小透明很喜欢很喜欢大神,去追的话,大神会看到他吗?
叶神私下人很好说话的其实,看起来懒洋洋的不过不难相处,没一点架子,当时他就笑楼主了,说你一小姑娘整天想什么呢?哥可告诉你,追星没有前途的,做你的作业去吧~
楼主一听,是这个理,喜欢大神的人多了去了,狂热粉丝更是不差我一个╤_╤于是真的死心,努力考试去了
37L.匿名
居然还没放弃。。。我也是服气。。。还扯出老板娘和其他大神,到时候真的被人人肉被人蹲点别怪别人。。。
38L.匿名
要不要提醒一句楼主,即使用公众号,查IP其实很简单的……别闹了赶紧收手吧
39L.逐烟霞
楼主哭着来找我,要我替她证明一下,她真的不是来黑叶神的……
40L.匿名
??????????????????!!!!!!!!吓得我点了资料!!!真的老板娘!!!货真价实的!!!!
41L.匿名
卧槽槽槽槽槽!!???这刷出了什么啊!!!!
42L.匿名
……啊啊啊啊我刚去公会群拉了波大旗结果!!!!结果真的是自己人吗!????
43L.匿名
救命所以lz不是来水经验的!!!???
44L.匿名
这贴是要火啊!
45L.匿名
火钳刘明!
46L.匿名保平安
哈哈哈果果你再不来她都要哇得哭出来了
47L.匿名
喝茶坐等下文!
48L.树洞108号
谢谢果子姐呜呜呜,差点不能活着出去了哇╤_╤
49L.逐烟霞
摸头不哭,等沐沐小柔她们训练完一起过来围观,你快更
50L.树洞108号
是的老大!一定不负组织期望!
51L.匿名
我仿佛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52L.匿名
ls你不是一个人
53L.匿名
lss你们不是两个人
……
68L.匿名
ls所有我们是一群人
69L.树洞108号
之后就是世邀赛呀,刚好楼主也到了出国的时间,就暂A了一段时间,回来就听说,男神也A了╤_╤
男神A跟我当然是没有关系的,但是楼主还是心好痛哇,没了游戏男神更是半点关系都没有了╤_╤
后来楼主才知道男神会A都是因为叶神╤_╤
最后终于扯到正题,那就是楼主刚刚才知道:男神不是别人!!!就是跟叶神的君莫笑绑定的那个剑客蓝田日暖的号主!!!那天刷三世情缘是叶神双开没错!!!但实际上他,是为了告白!!!告白!!!告白!!!为了跟我男神告白!!!!!
虽然材料也是要的233333
70L.匿名
啥???!!!叶神跟号主告白?!楼主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71L.匿名
天呐号主不会是苏沐橙吧!?
72L.匿名
别闹女神还在兴欣战队呢怎么可能去叶神手下打工,更何况她要玩也是枪炮师啊
73L.匿名
剑客。。。如果不是黄少没有跳槽我都要猜黄少了
74L.匿名
一个叶神要告白的剑客,卧槽是谁呀!!!这么劲爆的消息是要砸死人吗!
75L.匿名
楼主快说那到底是谁!!!!我不信我叶神会去跟人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西巴!!!
76L.匿名
按照lz说的剑客,外加世邀赛期间突然A的,男神级别的人物,以及最重要的跟叶神熟的。。。如果我猜错别喷我。。。是之前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么。。。。。。。。。。。。。算了我一叶蓝党都不信
77L.匿名
ls你说的我莫名同感……
78L.匿名
啥啥啥??蓝桥春雪什么鬼??哪里冒出来的??
79L.匿名
说到蓝桥春雪那不是个汉子么?卧槽等等??叶神告白对象!是楼主、的、男神!????
80L.匿名
天哪噜才发现!
81L.匿名
卧槽是啊!?
82L.匿名
卧槽!?
83L.匿名
之前一直没觉得哪里不对,所以???叶神????!!!
84L.匿名
等等!!!???楼主真的不是来黑叶神的!?你这话不能乱说啊!?
85L.匿名
@逐烟霞' 老板娘实话实说,你们该不会也跟当初的嘉世一样因为叶神走了所以就泼脏水吧!?
86L.逐烟霞
。。。当然不会,你想多了←_←
87L.匿名
天呐这个蓝桥春雪哪里跑出来的妈个鸡老娘不信喔叶神是个弯的嘤嘤嘤
88L.树洞108号
号主是谁……楼主偏不说,要你们刚才骂我骂这么凶●︿●
楼主按照时间线慢慢八,这个可是楼主我的818,主角是我,哼哼!等我8下去,你们自己就知道了~
89L.匿名
LZ突然傲娇了……
90L.匿名
我还是不信lz说的,一定是开玩笑。。。
91L.匿名
虽然对不起老板娘,但是我也是不信的
92L.匿名
我估计楼主是老板娘他们联合起来整叶神的……不得不说不管因为什么这太过了啊
93L.树洞108号
楼主先来郑重描写下我跟男神的相识相遇与相知。
楼主前面说了,新人小白一枚,进了兴欣后,整个人都是蒙逼的:新工会大家都在相互认识,太热闹了啊!
这时候楼主就怂了,一个人默默去做任务刷怪升级,那时候15级不到点,楼主遇到一个据说需要组队才能过的小boss类型的小怪,死了一次又一次,整整……反正从上游戏一路死到喝下午茶,两小时足足有。
这时候男神从天而降,点楼主进组刷刷刷几下干掉了怪……
男神说他之前跟人路过的时候看到楼主死了一次,当时以为楼主会去找人组队也没在意,忙完了放心不下所以回来看一眼。
就路上看到人死了一次居然在几个小时后还记挂着特地回去看一眼!这种事除了男神还有谁会做!
更让楼主感动得流泪的是男神看我经验就差一点,带我去刷了一次……我也不记得什么本,并且因为这个是楼主当前时等级日常三次必刷的本,主要的装备来源,还花了不少时间教会了我机制。
在男神温柔的声音指导下度过的那个下午,是我游戏生涯最美好的时间,因为……
楼主之后再也没有见过男神(冷漠)
94L.匿名
楼主真的进入了回忆模式。。。
所以这个男神到底是谁= =有没有兴欣的出来解释下
95L.匿名
收到召唤来的表示。。。楼主说的,让我想到一个人。。。
96L.匿名
楼上你说的该不会跟我想的一样吧。。。?
97L.匿名
同召唤来的,于是。。。楼上两位我们大概想到一起去了,关于他出现的时间和性格特点什么的
98L.匿名
你们兴欣的够了啊!!!!敢不敢直接曝是谁啊尼玛!!!
99L.匿名
那我先来说:兴欣头号保姆(这是爱称!)剑客绝色
100L.匿名
兴欣元老附议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