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818那个抢我情缘的大神!!

101L.匿名
兴欣老人附议
102L.匿名
兴欣围观党附议
103L.匿名
。。。容我歪一把,所以这事跟蓝团没有关系咯?
104L.匿名
于是是兴欣内部的事啊-_-b
105L.匿名
原来楼主是来给兴欣刷存在感的呀2333333
106L.匿名
所以老板娘是借叶神名头宣传喽?真是好策略
107L.匿名
你们想什么呢???不知道内情别逼逼成么?绝色管理就管了四五天然后就再也没上过线,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谁
108L.百晓生
关于绝色大大的身份……其实值得一八
109L.匿名
哇偶百晓生分析帝来了!我前面看的那3个假的818都是分析帝戳穿的,这个能保留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110L.匿名
噗,专门瞎说大实话的分析帝上门了,有意思
111L.匿名
分析帝威武,快上分析!
112L.百晓生
众所周知,吾辈基本各大工会都有小号,那时候风头无两的兴欣自然也塞了
为了扒绝色大大,吾辈可是下血本了,到时候吾辈被人杀退服,请记得有一个可歌可泣的百晓生,为了818做出的贡献(笑)
113L.树洞108号
男神在兴欣的号老人都知道,就是那个万年挂名在那里的传说中的管理员绝色大大,大大在兴欣就待过很短时间,可能就五天好像,之后绝色的号就再也没上过QWQ
之后楼主努力成长,工会开本,参加!工会刷活动,参加!工会打世界boss,更早参加!总之哪里需要群众的力量,哪里就有楼主的身影,不是楼主吹,叶神十次带人,我九次在场――虽然很多时候楼主就是个望风的-_-|||
那时候楼主的想法很简单,不顾一切提高自己战斗水平,努力进入中心,早日跟内部人员搞好关系,然后!
问问男神到底是谁……
然而直到楼主自己成为元老,也没摸到半点男神的影子(生无可恋)
114L.树洞108号
喂喂喂你们不要在下面拆我台比我先揭秘啊!保留悬念才有神秘感啊!楼主的节奏都被你们带坏了!!!
115L.匿名
心疼楼主一秒
然后大家加把劲,继续揭秘啊哈哈哈
116L.匿名
百晓生大大,加油!我们一定铭记你!
117L.匿名
楼主,这事证明傲娇是没有出路的,不想慢人一步,跳过回忆直接揭晓最终答案吧
118L.匿名
兴欣的同求,绝色大大的事可是我们大兴欣的十大不可思议事件第二名呢!
119L.匿名
同兴欣的敲碗坐等大揭秘,天呐有生之年我居然能知道绝色大大真实身份!!!
120L.百晓生
我来了,楼主对不住,这么重大的818,吾辈必须掺和!
首先这层重点:绝色大大与蓝桥春雪的紧密联系~
正如前面兴欣的亲说的,绝色大大出现在兴欣最混乱的时候,时间是五天,吾辈第一次见到绝色大大是打守护的时候,那时候叶神召集了当时帮会最先头的号,打完后……参加的人都退帮了。
为什么呢?因为当时各大工会只想着早点进入高层,以至于没注意新人基本没有这么快的升级能力,这种把戏,叶神早看透了,顺便小小利用了一把。
当时留下的只有两个,一个是秉着反正我不是卧底的心态暗戳戳装了一把傻的吾辈,另一个就是绝色大大。
绝色大大的身份吾辈当时并不知道,但是说真的,他并没有掩饰自己卧底身份的打算,也为此,吾辈对他非常感兴趣,并挖到不少有意思的小线索。
蓝桥春雪虽然不是职业选手,但在网游里知名度并不低,很多人都知道他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能在野图见到也能在副本门口见到,但有除了第十区上去的人恐怕很少有人知道,他也是第十区蓝溪阁分工会的负责人,当时使用帐号叫蓝河。
他负责第十区期间跟叶神有过多次交易,重点是,曾经在各大工会联合围殴君莫笑的时候,选择了中立(偏向君莫笑)。
不要问吾辈为什么知道,因为吾辈当时三开参与过千波湖事件(笑)。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在想似乎蓝团跟绝色大大并没有什么联系,那么吾辈就再来点细节。
首先,作为各大工会都有号潜水的吾辈,发现兴欣的仓库规章制度跟蓝溪阁一模一样,除了名字,以后吾辈找人求证过,有人证明规章制度第一次挂上的时候帮会名字就是蓝溪阁。
事情虽然小,但当时诺大帮会只有叶神和绝色大大在整理,叶神没必要照着蓝溪阁的仓库规章打一遍,那这个规章制度,最大可能性就出自绝色大大。
当然,这件事不能证明绝色大大就是蓝大,还有第二件事。
第二件事跟蓝大本人有关,大概只有蓝溪阁涉及其中的人才知道,蓝大离开神之领域前往开发第十区,是因为当时蓝溪阁出现一个特别跳的剑客,绕岸垂杨,他觉得自己pvp水平高于蓝大,所以想挤掉蓝大成为五大高手之一。
会长不想蓝溪阁内部出现矛盾,加上蓝大性格比较软不会跟人针对,所以才会选择让蓝大去第十区避一避。
结果绕岸垂杨带人追到第十区。
然后重点来了,在蓝大被逼的最急的时间段里,蓝桥春雪和蓝河都有近五天时间几乎不在线,这对一个职业玩家来说,是不应该出现的状况,吾辈求证过,当时老大并没有休假。
好巧不巧,那段时间正是绝色出现并帮忙打理兴欣的时段。
吾辈发现这一点的之后,特地找人要了绝色大大指挥的录音(吾辈怀疑提供录音的妹子就是痴汉楼主),再去网上找了蓝大指挥百人团时候的视频,对此音频,八九不离十。
虽然是猜测,但是吾辈几乎可以肯定,蓝大因为被绕岸垂杨逼得急了,觉得烦躁,所以借卧底的名义,在兴欣的开头难时节帮叶神稳住了工会。
顺便曝个小细节,绕岸垂杨,之后是被叶神打回去的(笑)。
以上内容是吾辈之前打的……没敢发(大哭),终于逮到机会发出来了!
121L.树洞108号
于是之后楼主开始进一步提升自己水平,更加坚定的黏着叶神,就盼着有一天能跟叶神熟悉熟悉,再聊聊天谈谈地(那时候楼主不知道他是叶神啊,不然借我十个胆子都不敢),最后再说说他护得比河蚌还紧的绝色大大到底是谁。
――那时候楼主已经不是那么小白了,想也知道绝色这个帐号只是小号。
然而想从叶神那里套话,简直天方夜谭……
事情转折来自一个平常下午,那时候楼主刚到神之领域不久,因为……叶神的仇恨值……所以暂时关了工会名字跑去野外做任务。
喜闻乐见的又一次滑铁卢。
好吧,滑了四次,这次楼主不是不知道组队刷更好,只是那附近真没人!
楼主就这么刷怪点跟复活点两头跑,第四次的时候有个不认识的人点楼主进组,等楼主跑到复活点一看,那个该死的怪旁边站着一个蓝色的人影,职业是楼主最痴汉的剑客,剑客顶着蓝溪阁的工会,手起刀落干净利落干掉任务怪,问了楼主一句:“任务完成了吗?”
楼主一听到那个声音整个人都炸了!!!!!
什么叫“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什么叫“有缘千里来相会”!什么叫“姻缘天注定”!说的不就是我跟男神吗!!!???
我找了大半年的男神啊!!!!
我的男神啊!!!
带着血淋淋的小怪的脑袋出现啦!!!
楼主的少女心!差点没跳出来!!!
楼主闭着麦仰天长啸三声后,平复了下心情准备回复男神,结果男神又问了句:“咦,我看你ID挺眼熟的,不是蓝溪阁的呀?”
楼主当时就跟大冬天被淋了一盆冷水似的,猛地清醒了。
为什么叶神对男神的事护这么紧,因为男神是蓝溪阁的,还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他去帮兴欣打理工会,这种事多一个人知道就对男神多一份尴尬。
于是楼主只能压制扑上去认亲的冲动,苦逼兮兮的打字回他:“嘿嘿,不是呀,我是兴欣的,没想到会遇到蓝大大,好幸运哦!”
男神明显愣了下,然后轻轻笑了一声,说“好巧”。
是啊是啊,好巧哇男神,这巧的跟说书似的,可是我不能告诉你,哇――
然后楼主就脑子抽抽似的一个劲跟男神道谢。。。我实在想不出能说啥QAQ。
122L.匿名
哇看完百晓生大大的分析紧接着是楼主的更新,感觉。。。
不知道是该说吃的好开心还是心疼楼主←_←
123L.树洞108号
!!!!!要不要这样!!!又比我快一步!!!!楼主要不高兴了!要有小情绪了!要闹了啊我说真的!!!
124L.匿名
哦。那我们来心疼楼主吧
125L.匿名
噗哈哈哈哈哈,刚看了楼主说的感觉有点虐,结果,我怎么这么想哈哈哈楼主呢!!!
126L.匿名
永远“差一点”的楼主,大写的心疼哈哈哈
127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8L.匿名
哈哈哈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
129L.匿名
天哪噜居然真的是蓝团!!!都没人惊讶吗!怎么都在哈哈哈楼主!
虽然我也想哈哈哈哈哈
130L.匿名
叶蓝党头顶青天,对楼主先哈为敬

――――――――――――

卧槽一不留神这么晚了!!?没检查,先发了!

评论(18)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