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白羽瞳/展耀 关于亲亲


这是一段脑补着感觉挺自然到我写出来就特别ooc的片段。
片段是无辜的,ooc怪我,文笔太烂。


白羽瞳跟展耀的关系非常简单,特别纯的兄弟情,纯到能反光那种。

这是实话,不信你看他们相处,再自然不过。

如果还不理解,那我们可以看看实际例子。

比如说这天蒋翎难得离开电脑前去给两个上司打报告,正看到两个上司挤在椅子上看文件。

严格来说当时的位置是这样的:展博士坐在椅子上,白长官仿佛要代替椅子似得全方位圈着他。

当然这很正常,他两打小抱着滚大,搂搂抱抱算什么,是吧?

蒋翎打了狗粮味的嗝,敲了敲门。

这是展博士的办公室,所以他抬头说了句“进来”。他这一个抬头,脸颊就跟白羽瞳的嘴蹭上了。

展耀若无其事低头,继续指着文件说话,白羽瞳也淡然自若,低头看着展博士近在咫尺的白皙脸庞,又亲了一下。

展耀用眼神发过来一个黑人问号,只见白羽瞳正若有所思摸了摸下巴。

“我们好像很久没亲过了。”打开一条门缝的蒋翎听到他说。

“废话,长大了当然不好意思亲亲我我了。”展博士飞他个白眼。

白长官露出惊讶的神情:“会不好意思吗?”

展博士想了想:“好像不会。”

蒋翎又把门关上了。

“如果亲嘴呢?”

“不会吧……我们小时候糊的口水还少吗?”

“也是……”

“瞎琢磨什么呢,看案子!”

“嗯,看案子看案子,这不是你皮肤太好了没忍住想亲亲看么。”

看,就是这么一对相处自然的兄弟。

几分钟后,展博士突然想起来:“刚才有人敲门?”
白长官想了想,没什么印象,“没什么事吧,都没进来。”

他瞅着抬头看他的展博士那天生带了三分笑意的唇线,说:“哎。猫儿,别说,你这么看这嘴唇也挺好看的。”

展博士嘴角翘了翘,又给他飞了个白眼。

评论(6)
热度(56)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