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05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叶秋是来替叶修跑腿的。

看着叶秋的脸说出叶修的名字,蓝河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略违和,即使这两人完全不会让人认错,但这个脸实在是……

大概是因为他对叶修本人不熟的原因吧?蓝河想,没准这两个人其实并没有这么像。

在心里默默吐槽,蓝河笑着接过叶秋带过来的账号卡,对他说的话一一答应下来。

叶秋并没有没错过蓝河脸上那一闪而过的怪异表情,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有点小疑惑:这个小许,应该不单单是听说过叶修这么简单吧?怎么看都是曾经被叶修坑过的样子。

疑惑归疑惑,叶秋却没多问,把顺路带过来的账号卡交给他,就作为一个和蔼可亲的好上司拍拍蓝河的肩膀让他加油,往自己办公室去了。

等叶秋走远了,蓝河才把注意力放到手里的账号卡上。账号卡很新,看样子估计是刚代练上来的,也不知道会不会是什么“工作人员一号”这类奇怪的名字。

额,说起来叶修会给国家队的工会起名叫什么呢?荣耀的设定是退出公会五天后才能加入新公会,自己建立公会也是一样的,既然定下今天跟各家公会负责人集合,说明公会已经成立,那岂不是他在回国后就退出兴欣了?

蓝河拿着账号卡愣愣站了半天,突然伸手猛拍了下脑袋:真是的,叶修怎么样关他屁事,与其考虑那家伙,不如想想以后在他手底下工作的自己会有多悲惨。

对啊,在叶修手底下工作啊……蓝河翻个白眼无力的坐回椅子里:当初自己还幻想过如果当初答应了叶修的邀请会怎么样,结果山河流转他还是栽在他手底下了。

好了,之前无解的命题这下有解了,自己该高兴了。

或者说,该哭了……

蓝河狠狠瞪了手里的账号卡一眼,硬着头皮将它插入插槽。

好了许博远,打起精神!不就一个叶修么?当初被他折腾这么惨是因为是对手,现在是手下,应该不至于这么凄惨的!更何况他又不知道自己就是蓝河,怕什么!

蓝河给自己加油鼓劲做好心理建设,上战场似得登录荣耀。

屏幕一闪,熟悉的画面出现在他面前。

这个角色果然是中规中矩的一个剑客,从装扮上就能看出不是什么精心打造的账号,跟他的蓝桥春雪比起来实在是有点儿丑。

如果单单从外观上看,这个号连蓝河那个号都比不上。

果然是代练的号。蓝河早料到会这样,也没多失望。

其实对于蓝河来说,与其给他一张毕业号,他更愿意自己一点一点打造自己的账号,好歹会用很久。

想到以后这就是自己门面,蓝河小心翼翼瞄了眼ID,生怕看到什么奇葩的名字。

也不怪他小心翼翼,这个账号卡是叶修那边来的,他除了君莫笑这个账号名字正常点以外,其他账号的名字实在是不敢恭维,也不知道多大心才能顶着那样奇葩的ID到处晃悠。

嘶,他的话才不会在意这个,这家伙当初在网游的时候君莫笑那个角色简直丑得人神共愤他都不介意,更何况ID呢?

心惊胆战瞄了眼ID,蓝河有些惊讶的睁大双眼,看了那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几遍,对这个号的归属感默默上升了几个档次。

角色头上显示着四个蓝色小字:蓝田日暖。

虽然知道这应该只是巧合,但蓝河却觉得这个名字倍感亲切。

对于ID中的“蓝”字小小雀跃了下,蓝河打开好友列表,看到上面只有“君莫笑”一个人也没觉得糟心,点开对方的ID发过去一条密聊:

“叶神您好,我是蓝溪阁……”

看到手底下打出的字,蓝河吓得狂按删除键,看了半天空荡荡的密聊频道确信自己没发出去才松了口气。

心里默念三遍自己现在的身份,蓝河继续在对话框了输入:“叶神您好,我是小组负责网游部分的工作人员许博远。”

再三确定没打错半个字,蓝河才小心翼翼按下回车。

艾玛,差点就手抖掉马了,虽然人家叶神未必记得他这号小人物,他还是会为自己暗戳戳删了人家好友心虚的。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