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04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今天的叶修依然游荡在神之领域的野外,快一周时间了,各大公会的指挥从看到他就一惊一乍已经变更到选择性无视。

听说这个家伙现在负责国家队了……难道是因为档次变了所以作风得端着?讨论组里的会长们表面上这么说,心里却是不信的。

无论如何,君莫笑不捣乱就行。会长们这么想着,脆弱的联盟当即崩分离析。

事实上各大公会的会长是想多了,叶修啊,这个人存在着就是为了让荣耀更加精彩的,怎么可能因为担上个国家队就安静了呢?

叶修现在的情况不比当初离开嘉世,他可用资源很充足,第一件事就是先集合各家战队的力量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至于之后,叶修决定趁着世邀赛的宣传,在荣耀热度上升到新高度的时候,去第十二区发展属于国家队的新公会势力——如果没有自己的人,他相信各家战队会毫不犹豫联手坑他一把。

可是去新区开荒需要不少人手……不然就把这个作为那群公会代表的第一个任务?

那么问题又来了,想要这些公会成员成为国家队的附属基础而不是各大公会养在他手底下的私人财产,对新人的引导必须把好关。

想到这个,叶修又想起当初兴欣公会刚建立的时候那混杂凄惨的状况,小白这种生物实在是……

叶修突然非常怀念蓝河。

哎……叶修叹息着在好友列表里拉出春易老的名字,看了两眼,关闭好友列表。

你说这个小蓝,怎么突然就辞职了呢?叶修愤愤的想,如果是蓝河的话,依照他的脾气,一旦进入这边公会,哪怕再爱他的黄少天,也不会做出对国家队不利的事——最多有事不会为难蓝溪阁。

这么好的人,当时自己就应该更加坚定把人挖过来的,真是悔不当初。

现在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都已经决定离开荣耀,即使要到联系方式也没什么可能把人拐回来吧……

肯定不能,人都已经把你连好友都清了。

想到系统那句“您的好友列表中没有该玩家”,叶修简直想给自己顺口气。

有些烦躁的啧了一声,叶修从口袋里摸出烟盒,捏了捏,猛然发现烟盒里已经空空如也。

叶修又怀念起在兴欣的日子,他一个人完全活得下去,但完全不介意有需要的时候有人帮着买个烟这种小便利的。

啧。

保持着烦躁的状态抓抓乱糟糟的头发,叶修推开椅子站起来,垂着双肩拿上钥匙准备出门。

站在门口,叶修忽然觉得一个人住,再怎么小的房子也是空荡荡的。

叶修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难得住寂寞的人,结果这人呐,果然还是群居动物,他居然都有些想念那个处于网吧二楼的小练习室了。

过几天今年的赛季就要开始,也不知道他们准备的怎么样。

昨天唐柔还跑到网游里找他PK,当时他在野外,两个人懒得回主城直接在野外开打。之后包子一听说可以跟老大对练当机立断提着搬砖冲了过来。

不仅如此,包子还以难得有机会可以得到老大指点拉上了罗辑,再加上唯恐天下不乱的方锐不要脸想以多欺少赢一把叶修,最终兴欣战队整个战队少数服从多数,所有人一块上了。

苏沐橙作为队长,打着锻炼队员的旗号,开着小号毫不犹豫站在叶修这边,一群人7:2,差点在那块地图引发一场空前混乱的大乱斗。

――兴欣战队的队员不是草根上来没有职业选手自觉的,就是不要脸不在意这些的,他们根本没想到自己出现会引来这么一大群人围观。

本来只是一些散人围观也就算了,最可怕的是各大公会得到兴欣战队集合组队来网游,第一反应就是有野图boss刷新,各家公会当机立断组织人马,浩浩荡荡往他们去的方向赶。

结果,刷的是荣耀最大那只boss。

呵呵。被拖下水的各大公会统一默默嫌弃的冷笑。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