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15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果然不是十二点以后码字好艰难QAQ

以及80粉感谢在这里→小小蓝大概是15岁的小蓝河……22岁还在画_(:зゝ∠)_

 

叶修叼着烟站在大厅里,没骨头似得歪着头看着人们或匆忙或闲散的三三两两成群结队往里走。

然后,他一眼看到从拥挤的电梯里挤出来的那个年轻人。

那个年轻人有着一张白净的脸庞,发色偏浅,眉眼柔和,穿着深色的针织毛衣,脖子上围着一条带条纹的围巾。整个人清清爽爽的,带着一份他早不知道遗忘在哪里的朝气。

叶修觉得这就是蓝河——之前蓝溪阁的蓝桥春雪,现在他手下的蓝田日暖——他符合他对他的任何想象。

蓝河也是一眼就看到叶修,实话实说,这个办公楼里会出现叶修这么不修边幅的……也是少见。

“叶神,这里不能吸烟!”

那个看起来特别好说话的年轻人跨过宽广的大厅小跑过来,这么说。

“我知道,叼着。”叶修咬着烟含糊不清的回答。揉了下有点发红的眼睛,叶修有些苦恼的望着蓝河求救:“哪里可以抽烟,困,提提神。”

困你干嘛这么早跑过来,有这么急么?蓝河忍不住吐槽。

露出个礼貌的笑容,蓝河伸出手做了个“请”的姿势:“叶神请跟我来,我带你去休息室。”

那好像更麻烦……“算了,去叶秋办公室。”叶修扬扬手作出决定。

叶修站直身体越过蓝河往里走,走了几步却没见人跟上来。一扭头,只见那个他挺有好感但对方对他似乎非常不感冒的年轻人瞪着眼一脸不认可的看着自己。

“部长的办公室也不能吸烟!”蓝河义正言辞的申明。

“……。”叶修难得有无语的时候,“行行行,不抽,谈正事。”

摘下烟放在鼻子下闻了闻,叶修把烟揣进兜里,按下电梯按钮。

蓝河没再说什么,只是默默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

叶修更无奈了,如果说这个真的是蓝河,自己在他心里有这么不值得信任么?自己没做过什么背信弃义的事吧?

“蓝啊……”叶修转头斜眼看着蓝河,把偷偷瞅他的视线抓了个正着:“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他们有那种东西?。蓝河露出嫌弃的神色,继而做出若无其事的样子移开目光。

转头一想好像哪里不对,自己还没自我介绍吧?叶修怎么知道他是蓝……

大概是说,蓝田日暖吧?

微微张大嘴巴,蓝河懊恼得轻声“啊”了一声,快速换上笑脸一脸诚恳望着叶修,“那个,叶神,我是……”

“蓝田日暖啊,是吧?”叶修打断他,摇着头啧啧出声:“一眼就看出来了,哥这点头脑还是有的。”

那我还是蓝桥春雪呢,你知道么?蓝河腹议,从善如流对嘚瑟的叶修笑了笑,默认他的话。

蓝河不知道,叶修看他脸上不经意间带出的暗得,在心里补充了一句:我还知道你是蓝桥春雪呢,你知道吗?

回到办公室,带着叶修的蓝河受到了同事非常一致的注目礼,大家脸上的表情不亚于当初他第一次看到叶秋。

经过他的位置,变成后他半步的叶修突然停下脚步。

蓝河疑惑地转身,却见叶修抬起下巴示意了下他的电脑。

蓝河顺着他的指示转过视线,正看到他的屏幕上显示了来自笔言飞的弹窗,粗粗一看就能看到他弹了不下六七个。

蓝河脸上的表情僵了下,他有点庆幸笔言飞用弹屏直接刷掉了消息,不然的话没准叶修就直接看到什么不能让他知道的事情了。

叶修好像没看到蓝河的不安,这里已经能看到隔间里的叶秋,他让蓝河先忙,自己进去找人。

蓝河跟叶修说了声抱歉,却听到叶修轻描淡写的多说了一句:“小蓝不错嘛,这么快就跟大家混熟了,蓝溪阁的代表都会用无限弹屏刷你了。”

蓝河一脸惊恐的抬起头,叶修却已经径直走了。

……,蓝河望着叶修的背影有点小心慌:就一个弹窗,叶神不会发现什么吧?

评论(1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