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16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我两份单子撞了,暂时不能更了,抱歉/(ㄒoㄒ)/~~我会尽快安排好的QAQ

蓝河等叶修走到看不见了,才坐下,大爆手速骂了笔言飞一通。

什么事这么急这么急这么急!不能慢点说吗!知不知道差点露馅啊混蛋!!!

笔言飞被突然抓狂的蓝河吓一跳,对于他一连串的刷屏目瞪口呆,且,丈二摸不着头脑——这是戳中老蓝啥雷点了?

笔言飞转头就跟春易老他们分享了这个小秘密。

……虽然蓝河也看到,并且自我反省了。

笔言飞找蓝河也没什么大事,他只是听说电竞部这边会有人造访蓝雨,所以想问问蓝河会不会回去而已,他们也知道,电竞部这边能派出去的估计也就一个蓝河了。

蓝河对笔言飞说的事心里迷茫,难道说叶修要去训练营的事情已经通知下去了?他怎么一点不知道?

带着疑惑,蓝河打发了笔言飞后敲开叶秋办公室的门。

一打开门,蓝河就看到叶修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用那双修长好看的手夹着烟,抱着个易拉罐当烟灰缸愉快的吞云吐雾。

就知道你不可信!蓝河瞪着叶修用眼神指责。

叶修被蓝河瞪得讪讪,干咳两声,猛抽了一口烟后把还剩小半截的烟蒂塞进易拉罐。

蓝河看着叶修那心虚的模样哭笑不得,瞬间心软了。

叶秋作为这间办公室的主人,坐在他那张宽大的办公桌后边,饶有兴致看着叶修和蓝河之间的眼神交流。

这两个人,要说相互不认识,他一百个不信。

其实他有点好奇这两个人之前有什么关系。

三个人很快分别落座,蓝河听他们说完才知道,原来叶修要去训练营不是心血来潮。

为了给国家队做宣传,昨天竞技局要求十三个国家队队员拍一组宣传片。

叶秋接手电竞部后了解过荣耀,知道荣耀联赛这几天就要开赛,这个时间点,让各家主力跑来B市也太不厚道了。

叶秋打电话跟叶修商量,叶修自然也考虑到这点,国家队的宣传固然重要,对他来说联赛才是更加神圣不可侵犯的。

叶修当即立断决定把前往各训练营的事情提前,让摄影师跟着一起走。

要宣传么,不如干脆来个全面的,宣传部又派出记者、录像、化妆师,组成一个车队,由叶修带队,各家大战队都走一回。

“小蓝跟我一起去。”叶修这么总结。

蓝河恍然,感情……叶修找他才是心血来潮。

叶修不过随口一说,他却巴巴的熬夜做了一夜企划。蓝河不介意熬夜加班,而是这份自作多情却让他有些难堪。

叶秋看着蓝河,看他低着头把玩着手指,多少知道他在意什么。

见叶修还一脸“还不快来感谢哥给你机会”的得意模样,干咳两声,把蓝河做的行程计划递给他。

“小蓝做了点行程安排,你参考下,大致没什么问题。”

叶修脸上闪过一瞬间的惊愕,继而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暗暗责怪自己没考虑周全。

粗粗扫了几眼企划,叶修煞有介事点点头,用他一贯高调的语气连连赞叹:“不错不错,果然应该带上小蓝,小蓝快去准备行李,车队应该快到了。”手指在那份薄薄的文件上划过,发现新大陆似得戳着一点惊讶道:“哦,这家酒店都能订上两间房,真不容易,我还以为到时候得在离兴欣很远的地方入住呢。”

叶修说话的样子太过自然,蓝河不知不觉中放下心里那点小疙瘩: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如果对方不是叶修,他大概也不会这么介意。

“可是,只有两间的话,不够……”蓝河犹豫着说,“现在再加订可能订不上。”

“够了啊,让他们四个住酒店,我们去兴欣嘛。”叶修把行程表往茶几上一扔往后靠,“即使哥没回去,老板娘还是会留我一间房的,小蓝你也太小看哥的影响力了。”

好像也对。蓝河点点头,抬头望着叶秋请示,见他同意,乖乖起身离开。

等蓝河出去,叶秋才摇着头啧啧两声。

“这脸皮。混账哥哥你敢不敢认个错?”

叶修回给自家弟弟一个笑脸,从兜里摸出烟,叼在嘴里点上。

认错是可以,但那样岂不是承认蓝河那份尴尬了?

叶修不想蓝河这么想。

评论(2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