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24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所以说其实真的是双向纠结的……只是之前没说出来嘛……


叶修没有用他的君莫笑,而是找了一张装备基本完善的战斗法师的号。

嘉世的核心是战法,用散人训练意义不大。

唐柔在现下不能随时随地挑战叶修的情况下,对难得的对战机会不肯放过分毫,连着说了三次“再来”,绷紧的脸让叶修不得不提出暂时休息。

这已经不是今天上午第一个三连刷。

自他和魏琛走后——那家伙搬去隔壁网游部了——这个办公室终于实行了不能吸烟这个不成文条例。叶修摸出烟,在陈果一脸要不要阻止的纠结表情中笑笑,主动离开训练室。

走廊里比训练室还要亮堂,不长的通道里足足有三盏灯。

右边尽头是洗手间,往回走则是茶水间,这个之前他在的时候还没有,之前叶修走过去瞄了一眼,里面一切东西都是崭新的,墙上还遗留着装修痕迹。

自兴欣得冠,战队走上正轨后,人员一多,之前空荡荡的二楼变得有些拥挤,叶修想找个地方安静呆着都有点难。

夹着烟进了隔壁网游部,没一会叶大神又叼着烟出来,带着一脸生无可恋去了茶水间。

到的时候里面已经有人了,苏沐橙捧着印着她的沐雨橙风的茶杯盯着饮水机,听到身后动静转过身朝叶修俏皮的眨眨眼。

叶修因为她眼里的意味深长哭笑不得,“你这是什么眼神。”他吐槽。

“网游部?”苏沐橙笑嘻嘻的问,“我后脚跟着出来就不见你人了。”

“老魏也忙着。”叶修摆出无可奈何的表情。

苏沐橙长长“哦”了一声,脸上笑意不减。叶修很快从另外一个人口中得出苏沐橙笑成这样的理由:

“我说老叶你别拿我当借口成么?你过去三次跟我说的话超过十句没?”

魏琛一脸嫌弃的挤开挡在门口的叶修,狭小的茶水间一下子挤进来三个成年人瞬间变得拥挤起来。

叶修往外退了点,也没出去,听魏琛继续兴高采烈跟苏沐橙八卦:“这家伙想在新区跟兴欣合作阴其他公会一把,阴到蓝雨头上被那个小蓝赶出来了。”

说完两个人同时把目光投到叶修身上,问了他们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好奇的事:“那个小蓝,是谁啊?你们看起来很熟嘛……”

“这你们还猜不到?”叶修挑起眉头一脸不信,“你们之前也接触过,蓝溪阁的那个剑客,蓝桥春雪记得么?”

苏沐橙和魏琛同时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

“真爱啊这是。”苏沐橙嘀咕。

魏琛煞有介事地点头——昨晚他听战队唯三的妹子扒了不少那个小蓝跟叶修的恩怨情仇史,被洗脑洗得七七八八。

叶修这下真的无奈了。

“说什么呢你们?”他笑,没想到大家会对蓝河激起好奇心,他敢打赌这两个人绝对是被派出来跟他打探消息的。“小蓝脸皮薄,这玩笑可开不得啊。”

苏沐橙跟魏琛没多少诚意的点头,不像是认同叶修的话,更像是对他这句嘱咐产生了更多遐想。

叶修知道他们没听进去,收敛笑意再重复了一遍:“这个玩笑开不得。”

苏沐橙跟魏琛因为叶修认真的语气交换了下视线。

魏琛咧咧嘴,往一次性杯子里灌了杯热水,连说两遍“知道”从门口挤了出去。

听到魏琛进了网游部,苏沐橙才捧着水杯迟疑着开口:“你……”顿了顿,改口:“他……?”

叶修挥挥手,又恢复之前漫不经心的模样。

“小孩子嘛。”他模棱两可的说。

苏沐橙短促应了一声,点点头,没再多问。

“我知道了,放心。”

苏沐橙跟叶修不是亲兄妹感情比亲兄妹还好,这么多年朝夕相处培养出来的感情让她立刻理解了叶修的处境。

——如果单纯是那个小蓝对叶修抱有好感,以那个小蓝的性格大概不会说出来,就像叶修说的,小孩子嘛,过几年什么都淡了。

但从叶修这态度来看,恐怕这个好感不是单箭头。叶修知道这份好感的威胁性,理智的在他们之前画了一条道儿。

苏沐橙有些好奇这两个人到底怎么回事,按照她们昨晚分析出来的那些事情,只能说叶修对蓝河是比较有好感的,但这好感是怎么越界的呢?

苏沐橙不懂的,叶修自己其实也才刚想明白,在他发现自己太过在意蓝河之后就让自己想明白了。

叶修是个聪明人,还是个擅长利用人心的聪明人,他可能因为没有亲身经历过一下子明白不过来,却不代表他就不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感情。

叶修不确定因为这个人是蓝河所以被他注意到,还是因为蓝河刚好出现在他有空思考人生的时刻,反正结果都没差――蓝河在他心里有了一个特别的位置。

只可惜……还是个孩子啊。

苏沐橙已经走了,茶水间就留下叶修一个人,他夹着快燃尽的烟抓抓额前垂下的头发,带着几分烦躁轻轻“啧”了一声。

随便谁都好,即使是男的也没关系,但怎么会是个孩子呢?叶修纠结了。

的确,两个人按年纪来说其实很接近,但是叶修已经在残酷的职业圈混了整整十年,魏琛他们那一句老叶可不是喊着玩的,从心境上来说,他完全可以在现在的年纪上再加个五六岁——这还是保守估计。

可蓝河则恰恰相反,他一看就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恐怕家里也是和和睦睦的。就这么顺风顺水没什么波折活到这个年纪的蓝河,在叶修眼里,鲜嫩得跟初中生没差别。

蓝河的选择已经很明了,他不可能也不能把人再卷进来。

保持现状就好。叶修清楚的知道,就现在这样,等那小子遇到个有眼缘的妹子什么的,哪里还记得当年那青涩的小小仰慕啊?

然后,叶修被自己这个形容恶心得打了个哆嗦,抛掉快烫到手的烟蒂接了杯热水压压惊,平复了心情后赶忙回训练室了。

再这么一个人胡思乱想下去,他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


评论(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