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23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蓝河跟着叶修回到宿舍的时候还在装路人,而当他泡了个热水澡之后,就只剩下当尸体一条路了。

胡乱吹了下头发倒进被窝,蓝河脑子没转一个弯就直接进入梦乡——开车也是个力气活。

拜这种状态所赐,当他第二天被生物钟叫醒之后看到一米开外那张正对的床上睡着的人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

盯着叶修那张在昏暗的室内有些模糊的脸,听着对方规律有序的呼吸声,蓝河傻愣了半天无声地深吸一口气,拉起被子把自己裹进去。

啊啊啊叶神那张平常左边写“欠”右边写“揍的”脸睡着了居然这么平和!完全就是两个物种啊这俩!

而且……不得不说,这样的叶神看起来,咳……有点帅。

恩,就一点点。

蓝河不知道,其实昨晚看着迷迷糊糊进了房间后秒睡的蓝河,叶修也有过类似的感慨。

这小蓝平常跟炸毛的小奶猫似得,睡着了倒乖的像只兔子。

——于是他没忍住手贱搞了点小恶作剧。

蓝河在被窝里花了几分钟平复了心情,拍拍因为缺氧而发红的脸爬起来。

进了浴室没几秒,刚进去的年轻人又炸着毛冲了出来。

“叶修你多大人了干这种无聊的事!!!”

“……啊?”叶修撑着眼皮看了揪着自己衣领的人一眼,看到他嘴巴上面那一点红点还有点不清醒,目光再往上看到头上扎着的两个小辫子,瞬间“噗呲”笑出声。

“叶修!”蓝河抓狂。

他一直觉得叶修叶大神即使不是高高在上也好歹是个成年人,趁着别人睡着了给别人画胡子扎小辫子这种事十年前就应该说再见了,结果呢!?偶像就是用来幻灭的吗!?

叶修看着蓝河头上因为他愤怒而摇摇晃晃的辫子笑得差点打滚,他昨晚真的只是看到手边有作案工具一时兴起,谁知道结果好的出乎意料,此刻的蓝河充分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兔子急了也咬人。

蓝河气急,松开笑得喘不过气的叶修把人埋进被子,怒气冲冲的走了。

当他用了五分钟,差点把那块皮掀下来才把人中那红色油性笔画上去的红点擦干净后,怒气值直接翻了两翻。

蓝河洗漱完毕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整装待发了,具体状态就是瘫坐在楼下客厅的沙发上,叼着用来提神的烟吞云吐雾。

蓝河按按额角过分活跃的青筋,忍着甩他一个白眼的冲动,目不斜视回房间拿东西。

宿舍静悄悄的,蓝河从房间出来准备出门才发现,兴欣的大家似乎早已经走了。

明天就要正式比赛,一下子没了叶修和魏琛,这支新起的草根战队情况不甚乐观,也难怪大家会这么争分夺秒投入到训练里。

想到这个,蓝河作为完全的局外人也忍不住揪心,虽然几个月前他还在为兴欣淘汰了蓝雨对他们恨得咬牙切齿,这会却完全不想见到他们输。

叶修可不知道蓝河心里对兴欣这么牵肠挂肚,他带着人去熟悉的店里吃了顿简单的早餐,才带他回了兴欣。

蓝河跟着叶修去训练室跟战队的人打了个招呼,就去了隔壁的网游部——他这次出来是有正事的。

叶修也有正事,但在此之前,他得先被兴欣的几个队员当boss推一波。


评论(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