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14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结果叶蓝没见面!差一点! 

B市的秋天已经能看到冬天的痕迹,冷得南方人有些不可思议。但这份干冷并不难以忍受,穿件厚一些的衣服,围上柔软的围巾,寒意就能统统抵挡。

蓝河起床的时候还有些迷糊,打开门被风一吹,困意瞬间跑了。再次检查所有需要的文件,蓝河拉高围巾,把半张脸埋进去,缩着脖子小步往办公楼跑。

蓝河住在宿舍,离办公楼不远,虽然现在临近上班时间,稍微赶一赶还可以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份早餐。

到办公室的时候人还不多,叶秋却已经坐在他的隔间里,隔着厚厚的玻璃和半开的百叶窗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看起来似乎有些烦恼。

蓝河觉得,叶修跟叶秋真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以他对叶神的那点了解,这家伙根本是个日夜颠倒的主,而叶秋,即使他平常不是最后一个走的,却绝对是第一个到办公室的。

三口两口喝干手里的咖啡,蓝河舒了口气,放好东西打开电脑习惯性挂上游戏,才理理有些乱的头发和衣服,抱着昨晚辛苦做出来的文件去敲门。

昨晚,跟叶修聊完的蓝河花了一个多小时完成排班,在群里跟大家确认过没有问题之后,又用了近一个通宵的时间把叶修说的行程计划做了出来。

——叶修只说一句要去各家训练营逛逛,蓝河却不可能直接这么跟叶秋说,又不是去对面超市买包烟,这可是要转大半个Z国的事,要考虑的事情可不少。

叩响标注着“部长办公室”的门,叶秋在里面快速说了声“进来”。

“部长,早。”蓝河笑着跟叶秋打了个招呼。

叶秋点点头,放下手里正看着的文件,双手合拢在桌上笑着望着蓝河。

“这么早,有什么急事?看你脸色不好,熬夜了吧?年轻人可不能仗着自己年轻就不注意身体呀,工作虽然重要也要注意休息。”叶秋早就看到蓝河手里拿着的东西,多半是什么熬夜赶出来的策划。

不过最近好像没什么事吧?叶秋有些不解。难道是混账哥哥又随便使唤人了?

快步走到叶秋办公桌前,蓝河把手里的两份文件递过去。

“谢谢部长关心,没熬夜太久。这个是公会排班表,以及……”蓝河迟疑了下,看叶秋已经翻到那一页才继续说:“叶神说想去各家战队的训练营看看,我做了个简单的企划,请您看看可不可行。”

果然是那家伙搞的事。叶秋挑起一边眉毛粗粗扫了眼蓝河递交的企划。

企划很详细,从飞机航班到食宿车程都列的清清楚楚,大概混账哥哥只是随口说的,上面的时间安排浮动性很大,可以对行程做任意调整。

一看就知道不是随意写着玩的。叶秋抬眼看了蓝河,见他正忐忑不安的看着自己,只觉得哥哥太不厚道。

叶秋在心里为蓝河的敬业叹了口气,正想说什么,手机先响了。

叶秋瞄了眼来电,不是他那个混账哥哥又是谁……

打了个手势让蓝河稍微等下,叶秋接通电话,说了没两句就挂了。

“叶修过来了,在楼下,小许你去接一下他吧,关于你这个行程安排,可能还需要一些调整。”

蓝河还在想叶秋会不会同意叶修这么心血来潮的出差,结果这人本人直接来了吗!?而且还是这么早的时间!?

蓝河觉得自己深深的震惊了。

“小许?”叶秋见蓝河呆愣提高音量喊了一声,看他愣愣的样子,不禁失笑:“怎么,难道你是叶修的粉丝?要见到叶神了太激动了?”

怎么可能!蓝河下意识露出嫌弃的表情。

果然这两人之前就认识。叶秋在心里把之前的怀疑盖了章。

而且混账哥哥还得罪过人~

评论(15)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