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25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第一次用手机打手机发,可能会乱七八糟的抱歉QWQ,明天去电脑重发!

叶修之前跟包子打了两把,之后就基本在被唐柔不断挑战,时间有限,叶修这把打算跟方锐组队试一试苏沐橙和唐柔的枪炮组合。

战队现在主力几个,方锐的打法走猥琐流,跟莫凡的刺客一样机动性较强,做主攻手反而浪费了他们的天份。

而包子,他的无厘头打法连叶修都无能为力,只能放养。

剩下的不管哪个职业都算辅助,这个情况当他们上团队战的时候,也只能指望下苏沐橙跟唐柔合作了。

原本在上赛季结束后兴欣应该转入新人,只可惜紧接着就是世邀赛,兴欣的队长和前队长都进入国家队,没时间处理这个问题。

再加上没了叶修,兴欣战队对职业选手的吸引力大大减小,这才造成了兴欣现下人员紧缺的尴尬场面。

唐柔现在对战法已经熟悉,比起当初一贯横冲直撞,现在的她跟苏沐橙打起合作居然也有模有样。

团队战远比个人战费力,几个人试了一把后认真打了一把,收获不小暴露的问题也是一大把。

让那两个姑娘自己去考虑磨合问题,叶修在回答了乔一帆有条有理的几个问题后摸出一根烟,没点燃,干叼着。

这次中场休息叶修总算没急着往外跑,而是在百无聊赖中登上QQ。

一上线叶修就听到一连串提示音,看了看图标,是他们那个常用的职业选手群。

叶修想不到他能有什么事会被人――好吧,被黄少天召唤?

啧,一定又是无聊了找他PK……

打开群,艾特他的信息有一大片,叶修草草扫了一眼,总结出大致意思就是:叶修你有本事抢我大蓝雨的人你有本事来PK啊,你别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后边有人好心提醒他叶修正在出差,没准还真不在――PKPKPK来PK,打不赢我就乖乖把我家小蓝还回来!

叶修没想到黄少天居然知道蓝河,照蓝河来看,应该不至于这么熟吧?

事实上黄少天之所以知道蓝河,纯粹是今天他跟卢瀚文去吃早饭遇到网游部的人,在小卢的胡搅蛮缠下对方说漏了嘴。

原本有人来也自然有人走,但什么???去了叶修手底下?黄少天当即就怒了!回去立马开始找人兴师问罪。

不知情的叶修突然有点小担心。

――不是他对自己没信心,而是就蓝河对黄少天那个话唠的脑残粉程度,估计他勾勾手指蓝河就摇着尾巴扑上去了。

当然,叶修可不会认同黄少天半句话,蓝河已经是电竞局的人了,他叶修碗里的肉是别人能动的么?

君莫笑:“呵呵,话唠你想多了,小蓝可是自己来投奔哥的,你们蓝雨留不住人可不赖我~”

黄少天几乎立刻就冒出来了。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要点脸!我们蓝雨向来是团结友爱的大家庭,绝对是你这个黑心眼的家伙骗了小蓝快把小蓝还回来!”

夜雨声烦:“先来PKPKPKPKPKPKPK!”

流云:“对,把小蓝还回来!”

流云:“小别前辈来PKPKPKPKPK!”

飞刀剑:“关我什么事……”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别装死快出来PKPKPKPKPK!!!”

叶修笑了笑,君莫笑:“要小蓝一场pk怎么够,有本事在我手上夺个冠军啊?”

黄少天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叶修都已经退役了上哪跟他抢冠军!?

君莫笑:“做不到了吧?小蓝就别指望了,我会让小蓝抽空给直播的你们加个油的。”

一只手从后边伸过来,正得意的叶修被吓一跳,一扭头,就看到蓝河那张清秀乖巧的脸紧绷着,耳边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打字声。

君莫笑:“黄少不要听他胡说!我一辈子都会支持蓝雨的!!!”

君莫笑:“蓝雨加油!蓝雨是最棒的!”

群里一阵沉默。

生灵灭:“我好像听到了啪啪啪的声音?”

索克萨尔:我听到了啪啪啪的声音。”

风城烟雨:我听到了啪啪啪的声音。”

海无量:我听到了啪啪啪的声音。”

流云:我听到了啪啪啪的声音。”

落花狼藉……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叶修看你不要脸被打脸了吧哈哈哈打的好!”

夜雨声烦:“打的好+1。”

石不转:“打的好+2。”

大漠孤烟:“打的好+3。”

冷暗雷:“打的好+4。”

……

王不留行:“打的好+10086。”

叶修:“……。”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