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川沐

我好饿的,真的可饿了_(:зゝ∠)_

叶蓝-<捡到宝>-26

【接遗失剧情,蓝河=叶修双向纠结(并不)注意!!!】

完结了完结了完结了!这次真的完结了!

蓝河傻愣愣看着群里一下子刷了一大片,看到索克萨尔的时候神经跳动了下,再次看到夜雨声烦四个字才猛然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

他当众打了叶修的脸!而且是当的一群平常他们都接触不到的职业选手的众!

跟接触不良的机器人一样一寸一停顿的转过头,蓝河讪笑着放开叶修的键盘,直起身子。

“抱……抱歉,叶神。”

他真不是故意的……

叶修从一开始的惊讶过后就立刻恢复平常那散漫的模样,看到蓝河现在的窘迫,火气没有,反而心情挺好,坐在椅子里朝着他笑了笑。

“大嫂,你也太不在外人面前给大哥面子了吧?”

蓝河还想解释两句,听到身后有人这么说,顺着话音又道了个歉。然后,猛地扭过脖子瞪着身后那个高大的身影:刚才他是不是耳鸣了下,听错了什么?

包子抱着双臂俯视着蓝河,紧皱眉头,堆着满脸不赞同一本正经地规劝:“大嫂啊……在家里大哥听你的话是应该的,到了外面还是得给大哥留点面子呀,不然以后大哥怎么混哦?”

蓝河刚因为窘迫涨红的脸更加深了两分。

“等等等等,什么大嫂!?”

包子对他的疑问挑起眉毛耸耸肩:“大嫂就是大嫂啊,难道你们那边大嫂还有其他意思?”

我还想问你们这里大嫂是不是有其他意思呢!蓝河目瞪口呆。

他跟叶修认识才几天?这十天没到吧?你当你们家大哥这几天是出去相亲啊带回来个人就喊大嫂!

又是叶修这家伙开了什么奇怪的玩笑?蓝河第一时间冒出这个念头,一双瞪圆的眼睛狠狠戳到叶修脸上,见他脸上掩饰不住的惊讶,不由更加迷茫。

包子看蓝河一脸被雷劈的样子,突然露出个了然的笑,虽然他这个笑容让蓝河觉得自己更不好了。

“原来大哥跟大嫂不想公开啊,好事啊遮遮掩掩干什么?就你们两这样……”他盯着蓝河的脸饶有深意的拖长音调:“还不如直接说出来呢。”

蓝河被他打量的目光看得头皮发麻,忍不住扯扯衣袖、拉拉衣摆,检查自己身上有什么会让人造成这么大误会的东西。检查一通没发现哪里不对,救助地看向叶修,希望从另一个当事人身上得到答案。

叶修随着包子的目光在蓝河脸上看了会,突然抽了下嘴角,心虚地避开蓝河的目光。

你这什么反应!更可疑了啊喂!训练室的人眼神都变了你发现没有!蓝河真想抓着他的衣领狠狠摇上一摇。

训练室一下子安静下来,坐在叶修右手下方的苏沐橙目光从两个人之间转了两转,才抿着唇干咳两声引起大家注意,指了指嘴唇。

蓝河收到提示还没反应过来,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看到房间里不管是喜好八卦的还是不喜欢八卦的都有意无意的瞄过来,黑了一张脸。

蓝河觉得好脾气如他,这个时候也只能嘴角抽搐了。不就是他早上为了擦掉记号笔颜料差点擦破嘴唇吗?怎么就能误会到那上面去了!?不要告诉他他们以为这个是他跟叶修……咳咳,多大脑洞才能脑补出这种事!

忍着把叶修揍一顿的冲动,觉得多说估计翻倍错的蓝河皮笑肉不笑跟包子说了句“你想多了”,保持着崩坏僵硬的笑容跟叶修请示:“大家已经在体育馆准备好了,叶神和苏队可以过去了吗?”

叶修的心虚就这么一瞬,这会他已经看不出半点不对,特别正经的招呼苏沐橙走人,脸上那漫不经心的笑容让蓝河额角直抽抽。

兴欣跟体育馆离得很近,下楼过马路没几步就到了,走在前头的苏沐橙在蓝河看不见的角度对身边的叶修挑挑眉:

跟你刚才说的不一样啊?

叶修不着痕迹耸耸肩压了压嘴角,表示自己的无奈。

不是他没能说到做到避着蓝河,只是他们之间相处太随意了,大部分时候根本想不到那上面。

没所谓,你自己知道就好。苏沐橙笑笑,不再多问。对叶修的事情她向来只投认同票。

最后转弯处的店面新装修过,临街的墙面贴上一层厚厚玻璃,清晰地能清楚照出人影。

叶修对这条街的熟悉程度比自己家都高,这种细微的改变让他下意识瞄了一眼,就是这一眼,让他不偏不倚正捕捉到蓝河注视着自己背影的专注目光。

一个人走在后边的蓝河脸上平平静静的,好像对注视着自己背影这件事已经习以为常。

叶修觉得心底有什么被轻轻触动了,那感觉就好像是阴沉了几天的天幕终于透出微光。

太年轻了有什么不好?叶修觉得之前的自己想太多,他可以从他人生开始的地方就存在在对方生命中,有什么不好?

还没走出去就先认输了,这哪里还是叶修。

叶修的话,明明应该是即使失败了也能拍拍沾染的灰尘从新开始才对。

苏沐橙不知道叶修这么眨眼的功夫想明白了什么,她顺着叶修刚才的目光看了眼内侧的玻璃,并没有看到什么值得在意的。

恩……除了身后跟着的那个人以外。

苏沐橙抛开几个小时前叶修在茶水间嘱咐的话,心情愉快的决定,回去跟果果她们再八卦八卦。

……

当晚,下班的时候在沙发缝里发现叶修手机的叶秋正打算跟叶修报备下这件事,就收到了叶修发过来的消息。

“对于叫小蓝嫂子这件事,你怎么看?”

叶秋把那条消息翻过来翻过去看了无数遍,确定自己的理解应该跟自家同胞兄弟的表述没有差别,才抖着手回过去一句:“那我还真是捡到宝了。”

哈哈哈终于找到混账哥哥的弱点了!这个弱点还就在自己手下!这次整不死你他就不叫叶秋!

恩……叶秋摸摸下巴:为了方便给自家同胞兄弟使绊子,得先把小许拉到自己阵营才对,呵呵。

心里有了计较,叶秋凭着权值便利,暗戳戳找到苏沐橙的QQ,加了好友。

不过在那之前,他还得找点同盟。

——end

评论(39)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细川沐 | Powered by LOFTER